雞排妹公開「人類圖」引發神人解析!揭密:勇敢碰撞、挑戰不公義

▲雞排妹首度現身。(圖/ETtoday)

▲鄭家純(雞排妹)突然公開自己的人類圖和命盤,引發各種解析議論。(圖/ETtoday)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鄭家純(雞排妹)控訴被性騷擾風波持續延燒,有網友翻出過去新聞試圖攻擊,而她昨(17)日直接在粉專公開自己的人類圖和紫微命盤,表示要讓這麼想瞭解她的網友「看個夠」;不料釣出許多強者分析,其中也有人類圖老師提到,鄭家純的設計勇於「挑戰各種行不通與碰撞」,甚至不惜成為「被釘在十字架上的殉道者」,而外界對她總是有過多的期待和投射。

▲▼鄭家純公開人類圖和命盤,引發各種專業神解析。(圖/翻攝Facebook/雞排妹ili鄭家純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鄭家純公開自己的人類圖和命盤。(圖/翻攝Facebook/雞排妹ili鄭家純)

人類圖引導師Repeat 在個人粉專「Repeat的人類圖計程車」分享,17日晚間看到鄭家純公開自己的人類圖之後,內心讚歎不已,後來也忍不住跟夥伴在Clubhouse談到此話題,表示在看到她的圖之前,從整個事件的過程就有猜到她的「人生角色是3/5」,而這樣的設計,特別勇於挑戰各種行不通與碰撞。

▲▼雞排妹(鄭家純)人類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雞排妹ili鄭家純)

▲雞排妹(鄭家純)人類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雞排妹ili鄭家純)

她說明,3/5這種設計就是「烈士異端者」,一旦挑戰了不公義的事情,甚至不惜成為「被釘在十字架上的殉道者」,而不管鄭家純說了什麼,外界總是會對她有過多「不必要的期待和投射」。Repeat 還說,「把八字貼出來超級3/5」、「網友建議趕快撤掉也不撤這個更3/5」。

另外她當初也推測鄭家純的人類圖,很可能「情緒中心」有定義,還有一條通道37-40,換白話說,如此才能相對容易面對情緒衝突,「更不用說現身在記者會現場,氣定神閒」。而那條通道,也十分在意「公平」。

▲▼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 雞排妹(鄭家純)到場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鄭家純在翁立友的記者會上氣定神閒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Repeat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說明,從阿純決定捐出尾牙主持所得,就可以感受到這條通道的運作,在意「每一項協議當中應有的公平」,而情感的支持,也並非金錢可以買到的,「爭取應得尊重的背後,多少也帶有一些證明自身價值的成分」。

她最後也說,「人類圖好玩的地方在這裡,每一個人的設計都不一樣,而在這些不一樣當中,我們對同樣的事件會有完全不同的處理方式。例如一樣的人生角色,但是不同類型、不同內在權威,根本上的決定了一個人會如何面對自己的人生。而這個人生是自己的,不管外界與旁人如何質疑與不理解,我們都可以藉由內在權威與策略,紮實、穩固的走向前。謝謝勇敢的阿純活出自己。」

▲▼人類圖引導師Repeat在Clubhouse聊到鄭家純的人類圖,(圖/翻攝自Clubhouse)

▲人類圖引導師Repeat在Clubhouse不時會談人類圖話題。(圖/翻攝自Clubhouse)

人類圖引導師Repeat 分析原文:

你可能也想看

雞排妹和「傳統被害人」最大反差!勵馨:她很勇敢、很有能量

雞排妹「募集性騷案件」辦展覽! 堅定發聲:寫下台灣Me too歷史

翁立友員工出面點名「鄭小姐麻煩妳離席」!雞排妹0出聲…FB開直播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