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八里「3車併排撞」爆回堵!後方車龍塞慘…高空俯拍畫面曝

▲▼八里車禍。(圖/翻攝臉書《細說淡水》、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新北市八里區今(18)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。(圖/翻攝臉書《細說淡水》、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、徐愷昕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八里區18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!由於3輛車相撞後即占用了2線道,因此造成後方車流回堵嚴重,「長長車龍」的景象也被居住附近大樓的民眾拍下,畫面上傳臉書《細說淡水》後引發議論;所幸八里警迅速到場處理,該車道已於8時許恢復車流順暢。

據了解,今日上午3車輛在行經八里區龍米路二段時發生碰撞,1輛黑色福斯當場被2車包夾、動彈不得,導致該路段2線道瞬間無法通行,加上正值上班時間,後方車流因此嚴重回堵。

附近居民從高樓上看到此景象後,連忙拍下並上傳臉書《細說淡水》,大家紛紛大嘆這車龍不知何時才能通暢,其中還有眼尖網友發現事故車輛未依規定放置三角錐,提醒員警須留意。

有關此事故,龍源派出所表示,上午7時04分獲報第一時間即到場處理,7時30分排除完畢,該路段也於8時許恢復順暢通車,目前經初步了解,3車駕駛均無酒駕,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釐清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▲▼八里車禍。(圖/翻攝臉書《細說淡水》、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事故造成後方車流嚴重回堵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八里車禍。(圖/翻攝臉書《細說淡水》、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