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闆娘帶GUCCI包上市場採買 賊手一伸連金飾都摸光慘噴37萬

▲▼ 鳳山一處市場清晨發生竊案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高雄鳳山區一處市場清晨發生竊案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對夫妻18日凌晨約3點半前往鳳山區的鳳農市場採購,將車子停放在路旁,丈夫先下車採購,妻子也跟著下車,但是卻沒有將車門上鎖,人就這樣站在車尾等丈夫回來,結果慘遭小偷盯上,趁人不注意打開車門,偷走GUCCI名牌包、COACH長夾還有現金4萬多元以及金飾4兩,總共合計損失近37萬元,目前警方正擴大調閱路口監視器,針對可疑人車查緝中。

警方表示,這對夫妻本身經營餐廳,18日清晨約3點半時,兩人開車出門前往鳳山區的鳳農市場買菜,將車子停放在中崙一路上,車輛熄火後,丈夫先下車採買,妻子接著下車站在車尾等待,但兩人並未將廂型車上鎖,加上郭姓女子將等貴重物品放置在車內副駕駛座的踏板處,此舉,讓宵小有機可乘,打開車門搜刮一空。

直到郭姓女子事後發現副駕駛座的車門微微開啟,這才注意到她放在腳踏墊的GUCCI單肩包、GUCCI長夾、COACH零錢包、現金約4萬元、金飾共約4兩全都不翼而飛,損失金額高達36萬多,目前警方正積極擴大調閱路口監視器過濾可疑人車追查中。

鳳山分局成功派出所長吳育圃表示,民眾出門在外應隨時注意自身財物安全,個人貴重物品亦請妥善保管,如遇可疑人士可立即撥打110,以維自身財產安全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