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3生肖上半年減肥成功! 屬羊「請拒絕生肖牛、狗的火鍋邀約」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2021年的7天春節連假正式結束,有鑑於過年期間應該吃了不少大魚大肉,許多網友年後也開始執行減肥計劃,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17日便點名上半年能成功瘦身的3個生肖,他還提醒屬羊的朋友,「上半年如果不想減肥失敗,請拒絕生肖牛、生肖狗的火鍋邀約喔!」

2021上半年能成功減肥的第3名生肖是馬,一旦下定決心就會去做,「妳/你會為了今年夏天想穿上比基尼或是韓版帥帥的西裝,克制自己的飲食、精算進食熱量、加強鍛鍊強度,讓自己迅速達成目標…如果不想減肥失敗,請拒絕生肖牛、生肖馬的燒肉聚餐。」

▲▼艾菲爾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塔羅牌老師艾菲爾)

▲艾菲爾老師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塔羅牌老師艾菲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2名生肖是虎,屬虎的人特別重視外表,「想讓別人第一眼看見自己就是非常完美的體態,但是生肖虎天生就是比較圓身的代表,其實真的比較難瘦下來,但是妳/你有著不輕易認輸的個性,就算不能瘦成紙片人,也會努力讓自己練成勻稱的身形…如果不想減肥失敗,請拒絕生肖蛇、生肖猴的宵夜邀請喔。」

▲女性,減肥,易瘦,健康,自拍。(圖/unsplash)

▲年後有不少人開始減肥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/unsplash)

榜首則是屬羊的朋友,這些人有著追求完美的個性,也因此對身材有極高的要求,「多出一絲絲贅肉,都會讓你抓狂。」艾菲爾老師提醒如果不想減肥失敗的話,屬羊的朋友最好拒絕生肖牛、生肖狗的聚餐邀約。

艾菲爾老師臉書全文:

【2021上半年減重成功生肖】

第三名、生肖馬

馬寶寶在現實生活中碰到瓶頸其實是會退縮的人,但是有一個特殊狀況會讓你持續堅持下去,那就是自己下定決心要做的事,你就會立馬付諸行動。你會為了今年夏天想穿上比基尼或是韓版帥帥的西裝,克制自己的飲食、精算進食熱量、加強鍛鍊強度,讓自己迅速達成目標,成為眾人眼中的焦點。上半年如果不想減肥失敗,請拒絕生肖牛、生肖馬的燒肉聚餐。

第二名、生肖虎

虎寶寶非常愛面子,尤其重視自己的外表,想讓別人第一眼看見自己就是非常完美的體態,但是生肖虎天生就是比較圓身的代表,其實真的比較難瘦下來,但是你有著不輕易認輸的個性,就算不能瘦成紙片人,也會努力讓自己練成勻稱的身形,嚴格執行健身教練的指示,決不像肥肉低頭。上半年如果不想減肥失敗,請拒絕生肖蛇、生肖猴的宵夜邀請喔。

第一名、生肖羊

羊咩咩有著沈穩又追求完美的個性,做任何事之前都會先做好一連串的計畫。你對自己的身材要求極高,如果今天穿上衣服時,多出一絲絲贅肉,都會讓你抓狂。此時你就會展開萬全的計畫,從飲食、運動、作息,每個環節都完整規劃,並且不會容許自己偷懶。上半年如果不想減肥失敗,請拒絕生肖牛、生肖狗的火鍋邀約喔。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花蓮街頭依偎…照片PO網「婁峻碩怎都不笑?」焦凡凡揭2人真實互動
►吳孟達心臟被感染「暴瘦現身曝近況」! 硬撐上場:拍戲第一次哭了
►22歲「連鎖拉麵千金」脫了! 胸前只剩一塊布…炸出渾圓北半球兇爆
►女星沒工作「乾脆放1年長假」全家移居台灣! 1張照洩香港機場慘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