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硬起來告酸民「獲賠30萬」 樂發文:名單很長,我們慢慢來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大陸藝人范冰冰曾因逃稅風波形象一落千丈,當時微博上有許多關於她的負面消息,去年起為了維護自己的名聲就委託8位律師組成的律師團,2月2日就有其中一位酸民確定要賠償人民幣6萬元(約台幣30萬元),還得連續10天道歉。對此她感到很欣慰並表示:「後面還有一長串的名單。」

▲范冰冰告酸民勝訴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▲范冰冰告酸民勝訴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3日透露代理的演員范冰冰網路侵權責任糾紛(名譽權)一審勝訴,被告張某過去曾用微博帳號「朱砂治」發布2篇侮辱誹謗范冰冰的貼文,被判構成對范冰冰的侮辱、誹謗以及侵犯了范冰冰的名譽權,張某需連續10天向范冰冰賠禮道歉,並賠償精神損害撫慰金和經濟損失共計人民幣6萬元(約台幣30萬元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某遭判賠償且需連續10天賠禮道歉。(圖/翻攝自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微博)

▲張某遭判賠償且需連續10天賠禮道歉。(圖/翻攝自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微博)

范冰冰4日得知消息後轉發這篇勝訴貼文,開心感謝辛苦的8位律師:「後面還有一長串的名單,也都在路上!我們慢慢來。」並感謝粉絲給予堅毅的支持,她才獲得力量並且堅持到底,最後承諾會和粉絲永遠在一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