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獎人塞爆銀行!他巧遇百萬得主 隔壁又喊「中太多開戶才能領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爆廢公社)

▲網友貼出螢幕顯示的中獎金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爆廢公社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春節假期在昨日結束,不少人終於等到銀行開門,趕去處理代辦事項,一位網友就表示,他碰巧遇到刮刮樂百萬得主,隔壁櫃檯又喊「中太多要開戶才能領」,讓他忍不住說「隨便撞到個人都是大獎中獎人」。

原PO昨日在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指出,他早上到銀行辦事,隔壁櫃台的民眾正在領刮刮樂100萬獎金,螢幕上也顯示扣稅後的金額80萬元,對方還說「一張就中」,讓他相當羨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接著說,隔壁有位行員接完一通「詢問領大額獎金的電話」,還向對方說「你中太多要開戶才能領!沒辦法領那麼多現金」,讓原PO忍不住表示,「感覺我一進銀行,隨便撞到個人都是大獎中獎人,也算是一種幸運吧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爆廢公社)

▲原PO在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爆廢公社)

貼文至今已累積7000多人按讚,許多網友湧入回應,「我相信真的有人中,還不是我就對了」、「還要開戶?存進去,馬上結清帳戶」、「他們終於等到初六銀行上班」、「應該嘴對嘴吸財氣」、「多少人犧牲才能成就一個100萬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