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開工第一天墜樓!蘆洲女摔馬路「爆頭慘死」 手機發現遺書

▲▼女子自高處墜落當場亡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女子自高處墜落當場身亡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區17日晚間10時許,一名37歲的女子從水湳街一棟大樓墜落,當場頭部破裂死亡,民眾路過發現後趕緊報警。警消到達發現女子明顯死亡,將現場轉由警方接手採證,並聯絡家屬釐清女子墜樓原因。

據了解,高姓女子(37歲)因不明原因,從大樓高處墜落,倒臥小巷內,頭部流出大量鮮血,隨身的包包散落路旁。救護人員查看後,發現她頭部嚴重受創,已明顯死亡,於是請轄區警方到場處理後續。

▲▼女子自高處墜落當場亡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警方到場採證,以釐清女子墜樓原因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,經檢驗女子的手機,在裡面發現一封遺書,暫排除為其他外力因素介入,目前已聯絡女子的家屬,以釐清其墜樓原因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