繳停車費螢幕顯示186萬!駕駛:隨便啦車送你...網笑「擄車勒索」

▲因電腦故障停車要花費180餘萬元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)

▲因電腦故障停車要花費180餘萬元。(圖/翻攝臉書《爆料公社》公開版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停個車居然要繳180多萬元!吳姓民眾PO文至《爆料公社》公開版指出,車停桃園市中壢新明國小地下停車場,結果因電腦故障,竟顯示要繳從2020年1月1日到2021年1月17日的停車費,吳男說,不就是就停個車而已,一定要這麼咄咄逼人嗎 ?隨便啦車子送你啦;網友則回「擄車勒索?」、「原來...我只要把停車費省下來,20年。我就可以存100萬了是嗎」。

▲結果停車進場時則是從2000年元月一日開進場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)

▲結果停車進場時則是從2000年元月一日開進場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)

桃園吳姓民眾17日將車停在中壢區新明國小地下停車場,結果欲取車輸入車牌時,赫然跳出停車費用1867980元,停車時數為141378時57分;當場把他嚇一跳,並PO文發洩,「不就是就停個車而已,一定要這麼咄咄逼人嗎?隨便啦車子送你啦!」

網友則笑說,「是停了幾年」、「不好意思你車賣掉也不夠付停車費」、「2000還沒這座停車場」、「2016年5月才完工啟用的」「141378小時應該是16年左右,他還幫你折扣了5年」、「直接撞斷遮欄闖出,也比付出停車費便宜」。

►超可愛立體維尼包裝用完能當存錢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