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、趙少康籲考慮接受大陸疫苗 林楚茵嗆:防疫不需要你們亂

▲▼前總統馬英九呼籲考慮接受大陸疫苗,民進黨立委林楚茵透過臉書反嗆。(圖/取自林楚茵臉書)

▲馬英九、趙少康呼籲考慮接受大陸疫苗,林楚茵透過臉書回嗆。(圖/取自林楚茵臉書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表示,如果中國大陸要提供新冠肺炎的疫苗給台灣,台灣不要馬上拒絕;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說,將來能拿到別的國家疫苗當然很好,「但是沒有的話,何必一定要排斥」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表示,中國老大哥從未說過要賣台灣,「行行好防疫不需要你們亂」。

馬英九14日表示,現在政府號稱已經買到疫苗,但要好幾個月才能拿到,由於疫情變化很大,到底未來情況如何不知道,他的用意是要提醒政府,能夠多一個疫苗來源,就不要放棄,不要立刻拒絕,多一個選項對國民健康的保障,就多一分力量。

趙少康則說,將來能拿到別的國家疫苗當然很好,不是一定要用大陸的,「但是沒有的話,何必一定要排斥」,這是開放的態度,總統蔡英文應該要聽聽。

對此,林楚茵在臉書表示,最近許多人士積極倡導,台灣應引進中國大陸的新冠肺炎疫苗,先不說大陸有黑心廠商拿食鹽水、礦泉水混充疫苗就算了,至今還不公開疫苗技術資訊,目前也沒有任何國際專家建議施打,「到底為什麼他們仍然倡導引進中國疫苗」。

林楚茵指出,根據線報指出,中國老大哥從未說過要賣台灣,「連五毛黨都在嘲笑你們了,為何要爭先恐後地熱臉貼冷屁股,搶當中國小跟班兜售疫苗」,難不成是同意病毒起源地製造的疫苗比較有效果嗎。

此外,林楚茵也在文末標註,「老大哥的小粉紅都打臉了」、「行行好防疫不需要你們亂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蔡英文手作寵物年菜大公開 總統牌雞肉丸子上桌
蔡英文首訪東森寵物雲全記錄 「這麼大!應該很好逛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蔡英文隔著玻璃窗跟「牠」說話 自掏腰包替流浪貓加菜
蔡英文第一次逛寵物店首選《寵物雲》 東森總裁王令麟親自接待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