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配合防疫被傳「封廟」 南瑤宮發聲明回應

▲南瑤宮發聲明駁斥封廟一說。(圖/翻攝自南瑤宮臉書)

▲南瑤宮發聲明駁斥封廟一說。(圖/翻攝自南瑤宮臉書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南瑤宮接獲其他宮廟反映,有遊覽車業者聲稱說「南瑤宮封廟」一說,今天晚間10點南瑤宮在臉書發出嚴正聲明駁斥,「本宮絕無封廟,並表示僅全力配合中央政府加強防疫措施,原本以為是個案,卻已接獲不只一通來電告知及確認,造成本宮困擾遂發文聲明」,歡迎全國各地善信大德蒞臨,請造謠言者自重。

南瑤宮指出,從大年初一截至今日,已經接待數十團進香團及全國數十萬信眾,本宮自古以來即是多數北部香團南下進香必定蒞臨參香指導,不管從早期搭火車到現今聘遊覽車的時代演變之下,傳承至今年復一年,每年接待千餘進香團蒞臨。

▲南瑤宮發聲明駁斥封廟一說。(圖/翻攝自南瑤宮臉書)

▲宮廟到南瑤宮進香。(圖/翻攝自南瑤宮臉書)

封廟一說,立即被眾多信眾po文反擊議論,「香火鼎盛,昨天才去拜拜求開工順利」、「今天才去領中獎賽事門票」、「初一才跟市長一起開廟門迎頭香參拜媽祖」、「過年天天開大門迎接,哪來封廟一說」,亂造謠會被神明處罰喔。

我在案發現場

品木宣言5件組超低價799元!靈芝水、粉刺吸塵器通通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