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韓國瑜空降選桃園市長? 藍營笑了「那是民進黨說的」

▲韓國瑜選桃園市長?藍營:那是民進黨說的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無黨籍市議員李家興(左一)、莊玉輝(右二)力挺議長邱奕勝(左二)參選2022桃園市長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議長邱奕勝17日證實支持者在農曆年期間展開「邱奕勝之友會」連署,充分展露其參選2022桃園市長意圖。對於外傳韓國瑜可能到桃園參選市長,身兼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邱奕勝表示,「空降徵召,那要問桃園人肯嗎?更何況那是民進黨在講,韓國瑜本人和幕僚從來沒講過!」

▲韓國瑜選桃園市長?藍營:那是民進黨說的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市議會無黨團結聯盟總召李家興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民進黨目前表態參選2022桃園市長的有前立委黃適卓、鄭寶清、彭紹瑾,和現任立委鄭運鵬、黃世杰及可能空降的新竹市長林智堅等6人。邱奕勝認為,如果有機會代表國民黨參選市長,民進黨派誰選,他勢必全力以赴贏取勝選,眼下他只有更努力勤走基層,爭取各方支持。

市議會無黨團結聯盟總召李家興17日到市議會向邱議長賀年時談到,下屆市長選舉,國民黨若想要贏回桃園,一定要推出對地方建設相當了解的實力人選,才能讓桃園建設延續。李指出,2020總統大選,韓國瑜在桃園的輔選主將就是市黨部主委的邱議長,如果只因「罷王」成功,就讓韓粉把桃園視為韓國瑜復出政壇的「基地」,那不禁令人感慨!

・歐舒丹護手霜一支不到250元!擦出男友好想牽的細滑奶油手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