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春節連假結束上班首日 白河警長帶班臨檢掃蕩護治安

▲白河分局長陳明宏,親自帶班,針對轄內複合式釣蝦場、小吃部、電子遊藝場等易衍生糾紛事故之營業場所全面臨檢掃蕩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白河分局長陳明宏,親自帶班,針對轄內複合式釣蝦場、小吃部、電子遊藝場等易衍生糾紛事故之營業場所全面臨檢掃蕩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2月17日是春節假期結束後第1天上班日,也是「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」最後1日,晚上8時起,由白河分局長陳明宏,親自帶班,針對轄內複合式釣蝦場、小吃部、電子遊藝場等易衍生糾紛事故之營業場所全面臨檢掃蕩。

▲白河分局長陳明宏,親自帶班,針對轄內複合式釣蝦場、小吃部、電子遊藝場等易衍生糾紛事故之營業場所全面臨檢掃蕩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▲白河分局長陳明宏,親自帶班,針對轄內複合式釣蝦場、小吃部、電子遊藝場等易衍生糾紛事故之營業場所全面臨檢掃蕩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▲白河分局長陳明宏,親自帶班,針對轄內複合式釣蝦場、小吃部、電子遊藝場等易衍生糾紛事故之營業場所全面臨檢掃蕩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警方並對業者及消費民眾約制宣導,絕不容許有「酒後鬧事」、「暴力鬥毆」或「幫派滋事」等不法情事。警方除場所的臨檢外,也同時對周邊道路實施強勢路檢及守望,以遏阻不法行為發生。在臨檢、路檢勤務中,白河警也分別查獲毒品通緝犯及酒後駕車涉犯公共危險罪各1名,均為警方帶回調查送辦。

▲白河分局長陳明宏,親自帶班,針對轄內複合式釣蝦場、小吃部、電子遊藝場等易衍生糾紛事故之營業場所全面臨檢掃蕩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▲白河分局長陳明宏,親自帶班,針對轄內複合式釣蝦場、小吃部、電子遊藝場等易衍生糾紛事故之營業場所全面臨檢掃蕩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白河分局長陳明宏表示,轄區白河、東山及後壁等3區,民風純樸且多以農林畜牧維生,治安及交通狀況均屬平穩,然為確實保護民眾生活的安全,警方將持續不定時針對轄內易生危害之場所及路段,加強各項勤務作為,確保社會安寧秩序,尤其針對易發生或是曾經發生暴力、毒品案件之營業場所,警方將在營業時間實施進行多次性、密集性的臨檢,斷不容許成為治安或防疫的破口。

一次網羅所有明星商品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