壽險業培育精英! 中壽祭出每人45萬津貼

▲新光人壽近年積極延攬年輕世代加入企業轉型行列。(圖/新光人壽提供)

▲新光人壽近年積極延攬年輕世代加入企業轉型行列,資深副總劉信成於ATCC啟動記者會致詞時表示,優秀人才是企業前進的動能。(圖/新光人壽提供)

記者陳依旻/台北報導

壽險業牛年持續延攬人才!新光人壽近年積極延攬年輕世代加入企業轉型行列,除長期投入豐富的資源進行產學合作,提供優質的實習訓練與配套機制,今年也首度參與全國規模最大的商業實戰競賽「ATCC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大賽」;中國人壽更於今(17)日宣布祭出每人45萬津貼的「精英躍進計劃」。

中國人壽於2018年11月啟動業務轉型後,成效逐漸浮現,不僅登錄人數連續三年持續攀升,且統計截至2020年12月,已穩居業界第五大,同時淨增年成長率,更為國內大型壽險公司最高。

去年受疫情影響,多數保險公司呈現負成長的狀況下,中壽如此表現更顯難得,且隨著公司轉型的腳步,新進業務員平均年齡下降、收入月均4萬以上。面對新的一年,中國人壽宣布再推出「精英躍進計劃」,開啟新階段的培育主管養成,協助精英人才開展自己的事業版圖。

有別於過去輔導業務員晉升至主任,「精英躍進計劃」更加進階、升級,鎖定專案身分的業務人員,鼓勵其再往晉升襄理之路邁進,提供優渥的津貼與補助獎金,最高總計可領到45萬及一台iPad。同時,輔導有成的直屬主管,也能額外領到最高14.5萬元,達到共好的目標。

另外,「精英躍進計劃」特別導入LIMRA(美國壽險行銷協會)線上微學習課程「關鍵銷售系列」、「業務經營管理技能」,無論是業務人員或其直轄主管,都能藉此學習行銷技能與組織發展,並且於達成一定時數完訓後,發放LIMRA結訓證書。

新光人壽在延攬人才方面也不遺餘力,資深副總劉信成於ATCC啟動記者會致詞時表示,優秀人才是企業前進的動能,人才培育一直是新光人壽的重點目標,疫情帶動生活型態轉變,也加速保險服務數位轉型的腳步,新光人壽今年持續將「數位扎根,驅動轉型」定為策略主軸,需要數位原生代的投入;因此,除了金融背景人才,數位資訊、數位行銷、數位產品研發、客群分析等多元人才也都是新光延攬的重點對象。

此外,新光金控3月起將陸續在全台進行數十場「新未來,光無限」校園徵才活動,首場「臺大校園徵才博覽會」將於3月13日在台灣大學舉行。今年預計大舉增才近4,000人,新光金控暨各子公司預計招募3,500名外勤業務菁英、100位數位金融資訊及行銷人才及超過400個內勤各類專業職缺,也將培訓100位儲備業務主管及MA管理菁英,依任職職位及表現,年薪上看百萬不是夢,透過優渥的薪津福利,鼓勵多元背景的各路好手為新光注入新氣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