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秒升級網美的家!3樣風格家飾品改造呆板空間

▲▼入手3家飾品 秒升級網美夢幻屋。(圖/Unsplash)

▲近期流行利用溫暖有變化的家飾品改造居家空間。(圖/Unsplash,下同)

記者林璟倩/綜合報導

最近許多網紅、風格Youtuber紛紛大方開箱自己的房間,讓眾人有機會一窺美美的生活空間,不難發現「編織掛繩、紅鶴羽毛、大型植物」3大重點,成為近期超受歡迎的居家Deco元素。

▲▼入手3家飾品 秒升級網美夢幻屋。(圖/Unsplash)

一、編織掛繩
許多網美牆上都掛著充滿波西米亞風格的編織掛繩,比起藝術畫作要價不菲又有品味差異,白色大面積的編織掛繩不論放在任何空間的牆上都無違和感,而且具有木頭與棉繩的溫暖質感,簡單呈現放鬆度假感。

▲網美大愛視覺效果豐富的紅鶴羽毛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二、長根羽毛
根部偏長且乍看很像芒草的長根羽毛,能快速為生活空間增添夢幻華麗感,淡粉色與米白色是最受歡迎的顏色,大量擺放在角落看起來很有豐盈感,有些人還會精心搭配粉紅鶴,拍照起來完全不單調,相當豐富可愛又討喜。

▲▼入手3家飾品 秒升級網美夢幻屋。(圖/Unsplash)

三、大量植物
許多網美家中常栽種琴葉榕、龜背葉或龍骨仙人掌等好照顧、外型搶眼的大型植栽,透過植物高高低低不僅綠化空間,居家氛圍也很有度假感,只是室內植物仍需花點心思耐心照顧,但比起生命週期短的花束,綠色植物的強烈風格效果仍受大量網美歡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