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光芹替蔣萬安抱屈 「不該拿鞋王K他」 高嘉瑜留言急撇清

▲▼國民黨立委刮起健身風,教學過年健身操,洪孟楷、蔣萬安。(圖/記者楊詩益攝)

▲蔣萬安潮鞋引話題。(資料照/記者楊詩益攝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獲邀與黨內民代一同健身,他腳上的鞋子意外成為焦點,「Nike x Sacai VaporWaffle」除了有「2020年度鞋王」之稱,價格在網路上也被炒到破萬,網友戲稱他的荷包有實力。對此,媒體人黃光芹17日發文緩頰,這雙鞋實在不該成為K蔣題材,引來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留言急撇,她沒有酸蔣萬安。

針對蔣萬安腳穿不便宜的球鞋,黃光芹17日在臉書表示,叫「鞋王」太沉重,拋開政治立場與對人的好惡,平心而論這雙鞋,實在不該成為K蔣萬安的題材。

黃光芹說,由於不知蔣萬安花了多少錢買下這雙鞋,原訂價雖是5800元,但現在售價被炒高3到5倍,就取中間值1萬8000元來說,以蔣萬安的職業、經濟水平和運動愛好來說,只能說他買了一雙還不錯的鞋,還有人拿已故總統蔣經國的節儉與蔣萬安相比,根本不符合現今物價水準,太過矯情、政治化了。

由於球鞋話題延燒,高嘉瑜16日前往健身房健身,也被問到鞋子的價格,她當時稱,腳上穿的是很普通的鞋子,且從大學穿到現在,不過,高嘉瑜這個說法也被認為是在暗諷蔣萬安。

對此,黃光芹在臉書發文表示,蔣萬安不管是立委、未來市長,或還是律師,買一雙1、2萬的好鞋,穿個幾年,只要不濫用職權、不濫花公帑、不濫審預算,有什麼好被罵的?那位向來節儉的立委(指高嘉瑜),不也買過價高於「鞋王」好幾倍的名錶,依此標準,自然也不該被批得體無完膚才對。

對於黃光芹的發文,高嘉瑜隨後也在黃光芹臉書貼文下方留言解釋,自己沒有酸蔣萬安,是昨天受訪時剛好穿很普通的鞋,不知道蔣萬安有潮鞋。為此,黃光芹也在貼文替高嘉瑜平反,寫道她在不知情下受訪,如實表述自己對鞋不講究,常年一雙平價鞋,卻遭過度解讀。

▼高嘉瑜留言解釋她沒有酸蔣萬安。(圖/翻攝自黃光芹臉書)

▲▼高嘉瑜留言撇酸蔣萬安。(圖/翻攝自黃光芹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