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工運勢威士忌小測驗 牛年新飲輕鬆選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開工日的心情總是百感交集,想到之後新一年的努力,帶點積極向上又揮別放假的淡淡Blue,就讓新一年的牛年白天打拚,晚上也要適時放鬆,格蘭父子針對牛年初到的上班日,推出「威士忌開工測驗」,為上班族們解鎖今年的工作好運落何處,並建議開工限定好運酒,讓你工作完小酌放鬆一下,記得不要飲酒過量喔!

▲開工測驗,威士忌。(圖/格蘭父子提供)

▲威士忌開工運勢測驗。(圖/格蘭父子提供,以下同)

選擇A|開工好人緣
籤詩:廣結善緣好人緣,善良貼心最真誠
開工人氣王非你莫屬!嶄新的一年,正是結交新朋友、拉近同事距離的好時機,將能為你的工作帶來意外的收穫。

選擇B|開工好亮眼
籤詩:耀眼之星你必勝,脫穎而出奪目光
走過了2020年的不容易,今年輪到你在職場上發光發熱,過去積累的努力將被看見,今年的你將
成功蛻變,有望成為工作場域中最閃耀的一顆星,耀眼而奪目。

選擇C|開工好機會
籤詩:勇敢直闖領路者,眼明手快掌機會
機會是留給果敢、勇於嘗試的人。不要再對來到身邊的機會猶豫不決,今年該是要放手一搏,把握每個難得可貴的機遇,將有機會為職涯帶來前所未有的新格局。

選擇D|開工好精明
籤詩:精明能幹好圓滑,青雲直上萬事通
你是否常羨慕那些「職場系」的同事,總是知道該說什麼、該做什麼,想要翻轉大家對你的印象就在今年!你將百分之百地發揮、大大提升敏銳度。

選擇E|開工好心情
籤詩:賞心樂事好活潑,天天歡暢有朝氣
工作保有好心情可以讓人事半功倍!變化莫測的2020年教會我們要好好把握時間與愛的人相處、樂在當下,是時候褪去過去的自己,挖掘每天的開心。

選擇F|開工好食慾
籤詩:美食珍饌好開胃,酒足飯飽有動力
一直努力打拼的你有多久沒好好吃飯了?照顧好你的胃是今年最大的使命,新的一年好的胃口將使上班更有動力!

▲開工測驗,威士忌。(圖/格蘭父子提供)

《ETTODAY提醒您理性飲酒,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