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護雞使者」穿蔡英文競選外套引聯想 雞排妹無奈:我沒有要選!

▲雞排妹被指是政治操作,怒回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li.cheng)

▲雞排妹被指是政治操作,怒回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li.cheng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雞排妹(鄭家純)遭歌手翁立友性騷擾一事,引發軒然大波,眼尖網友發現,雞排妹赴澄清記者會踢館當日,有一名身穿「蔡英文2020競選飛行夾克」的男子隨行,雞排妹因此遭聯想是要投身政壇。對此,她17日再度無奈澄清,「我沒有要選」,不要再問了。

雞排妹「護雞使者」身著蔡總統2020競選外套,引發政治聯想。雞排妹17日在網路政治節目鄉民大會被問到是否會參選,會不會像其他政治人物一樣,平常都說不選,最後被推上檯面?

對此,雞排妹不斷澄清,自己沒有要參選,直呼:「(參選)那個是他們,我是我阿,不懂為什麼要一直逼問,好像一定要講出你們想要的答案才要放過我」。

節目中,雞排妹面對主持人郭子乾不斷追問,她也無奈提高音量,「我就不要選,不要再問了。」並表示,自己沒有那麼積極,也無法早起跑行程、紅白帖,像從過年到初三,都睡到下午2、3點,但可以當一個輔助者,幫自己認同的人輔選就好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