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灣賭神」戴子郎心肌梗塞猝死!除夕夜最後影片曝光

記者陳以昇、林昱萱/台北報導

被封為「台灣賭神」的「戴子郎」,驚傳於除夕夜(2月11日)於家中因心肌梗塞猝逝,享壽64歲。不過,在戴子郎猝逝當天,其Youtube頻道還有發影片教網友如何玩三卡撲克,未料在發完影片當天,卻不幸在家中猝逝,讓外界都感到相當震驚。

「台灣賭神」戴子郎(本姓黃),擁有台大經濟系學士學位,曾靠炒股賺千萬,後來股市大跌,讓他血本無歸後,開始靠賭為生,他也於2017年開始開班授教授賭技,課程為2堂課8小時學費4萬元,而他近期也不時會在Youtube頻道「台灣賭神戴子郎」上分享賭博訣竅。

▲▼台灣賭神戴子郎除夕猝逝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台灣賭神戴子郎)

▲台灣賭神戴子郎除夕發布影片,卻於同日猝逝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台灣賭神戴子郎,下同)

戴子郎的頻道中,除了教授洗牌追蹤、漏洞投資學、百家樂等以外,也時不時會分享一些和自身有關的小故事,其中他最後一部影片「如何玩三卡撲克」就是在除夕當天所發布,但令人震驚的是,在影片發布當天,戴子郎就因心臟問題而於家中猝逝。對此,其家屬稍早也已證實此訊息,且戴子郎後事從簡,不會對外舉辦追思會,一切將低調處理。

▲▼台灣賭神戴子郎除夕猝逝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台灣賭神戴子郎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