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重恐罰500萬!愛莉莎莎「YouTube退訂人數驚呆」 網紅:沒事兒

蒼藍鴿回應愛莉莎莎的道歉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愛莉莎莎)

▲愛莉莎莎拍道歉影片!(圖/翻攝自YouTube/愛莉莎莎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網紅「愛莉莎莎」在去年11月拍攝喝橄欖油「排膽結石」的影片,不料爆出爭議後,她又在過年期間反擊台大兒科醫師「蒼藍鴿」,讓各界全看傻。事隔2天後,愛莉莎莎親上火線道歉,並下架影片,然而她人氣依舊不減,YouTube粉絲至今只退訂2萬人,讓網紅「四叉貓」劉宇笑虧,「沒事兒沒事兒!」

28歲的愛莉莎莎的「喝橄欖油排膽結石」風波,不僅讓自己的黑歷史被挖出,連爸媽都被拖下海,針對影片是否違法?食藥署指出,已有看過該影片,但內容主要是個人體驗,這種飲食法不可宣稱療效,如果內容提到喝油可以預防結石等,只要經專家認定有違規疑慮,就可以依法開罰,可罰處60至500萬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愛莉莎莎風暴很大,但訂閱只微幅下跌(圖/翻攝愛莉莎莎YT)

▲愛莉莎莎被醫界挨轟,但訂閱只微幅下跌!(圖/翻攝自YouTube/愛莉莎莎)

然而愛莉莎莎的網紅生涯,似乎沒受太大影響,「四叉貓」劉宇在臉書表示,觀察愛莉莎莎的YouTube訂閱數,日前巔峰數119萬人維持30天以上,而槓上「蒼藍鴿」之後,2月14日只有1萬人退訂,而今(17)日再降1萬人,總數來到117萬,讓劉宇不禁笑虧,「本次事件才少了1.68%訂閱,沒事兒沒事兒...」

底下網友熱議「道歉影片是否真的能止血呢?繼續觀察中」、「你們覺得現在可以拯救愛莉莎沙的是,A.小玉復出拍片;B.韓國瑜宣布選台北市長;C.四叉貓宣告約砲成功」、「Clubhouse裡的自介該改數字囉」、「不怕不怕,九牛一毛 (牛年吉祥話)」。

【愛莉莎莎頻道訂閱跌到117萬】   根據查詢,愛莉莎莎119萬維持30天以上,   接著在2月14日降到118萬,   今早(2/17)繼續跌到117萬,   本次事件才少了1.68%訂閱,沒事兒沒事兒.       PS: 由於YouTube的調整,現在訂閱者的數量只會顯示三位數字.

劉宇發佈於 2021年2月16日 星期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