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讓女伴幸福「快槍俠必學」!日男優清水健親授持久秘訣

▲▼上床,棉被,性事,做愛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男方如果太快射精,女生會覺得還不夠盡興,透過小技巧可以延遲射精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文/清水健

有的女性反映,男性快要射精的時候若是一語不發,就會覺得自己好像被人拋棄般寂寞。但若是問對方「可以射精嗎?」的時候,女性根本就沒有餘地可以說「NO」,所以在快要射精之前,不妨利用約走五步路時間簡短告訴對方「快要射了」、「好像快射出來了」。

此時女性若是露出非常空虛寂寞的表情,或者對你說「不行」的話,那就只能盡量迴避射精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控制射精的方法

快要射精的時候,對方之所以會說「不行!」而逼迫你不得不往後推遲,是因為你在女性快要達到高潮的時候先射精。如果能夠依照前文所說的,利用走五步路的時間提前告知的話,對方就可以趁機修正活塞運動的軌跡。

而男性之所以一下子就射精,原因在於「興奮過度」。

我們這些AV男優比較適合早洩。因為就算早洩,注意力也會因為「等等要用那個體位」,或者是思考燈光與攝影機的位置而變得散漫,所以自然而然就會拉長射精的時間。

也就是說,AV男優並不是在控制射精的時間,而是在「控制意志」。因此只要導演發出「可以射精了喔」的指令,早洩就會在這個時候發揮本領,此時將精神集中在眼前的那位女性身上,就能夠立刻傾洩而出。

要怎麼做才能夠控制意志呢?答案就是「仔細觀察對方」。

只要透過五感,也就是表情、體溫、聲音、氣味與味道,應當就能看出對方在想什麼、在尋求什麼了。如此觀察不僅能夠與對方心靈相通,還能夠發展出一場舒適難忘的性福之愛。

本文摘自《圖解天王AV男優清水健萬人斬性愛密技:做出實戰好口碑》/清水健/台灣東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