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測值1.97!屏東男醉駕撞前車+衝對向K中3車「陷昏迷」是太醉

▲新埤鄉餇潭大橋16日晚上發生5車連環車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▲新埤鄉餉潭大橋16日晚上發生5車連環車禍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新埤鄉餉潭大橋南端沿山公路,16日晚上發生5連撞車禍,造成8人受傷,轄區潮州警方進行酒測,肇事的李姓男子酒測值竟達1.97毫克 ,他先追撞前方的自小客車後再衝入對向車道,釀成這起連環車禍,而他被送醫時意識昏迷,是因酒測值太高造成,身體並無大礙,警方請示檢察官後,依公共危險等罪嫌函送法辦。

▲新埤鄉餇潭大橋16日晚上發生5車連環車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▲肇事休旅車。

潮州調查說,昨(16)日下午18時50分許,在新埤鄉沿山公路屏185線54公里公里處發生的連環車禍,第一當事人李男(住屏東)駕駛白色休旅車,於沿山公路南下直行,追撞前方第二當事人潘女(住屏東)所駕駛銀色自小客車,後第一當事人車輛失控衝至對向車道撞擊第三當事人邱男(住台南市)的白色自小客車。

撞擊後,又逆向撞擊對向車道第四當事人鄭男(住屏東)的藍色自小客車,並續行逆向撞擊對向車道第五當事人陳女所駕白色自小客車,致造成5台自小客車車禍車輛發生事故,共8人均輕傷意識清醒。

警方說,除第一當事人李男酒測值為1.97毫克外,其他車禍駕駛酒測值皆為0,傷者送醫後狀況良好,現場警方依規定現場處理,酒駕肇事人依公共危險案函送法辦。

潮州警分局呼籲民眾勿酒後駕車酒後切勿駕車行駛,以免危害他人及自身安全。

▲Her今天推出歐舒丹經典護手霜30ml X 2入,原價800元,特價4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