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戀愛時無法解釋的「奇怪舉動」 只因已經愛上你

▲▼夫妻,情侶,放閃,曬恩愛(圖/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12星座戀愛時如果出現一些無法解釋的「奇怪舉動」,很可能是因為他已經喜歡上妳。(圖/免費圖庫stocksnap)

有些人一踏入戀愛,就會變得很奇怪,平時一副冷酷的樣子,但私底下跟你相處,又變成完全不一樣的人,你也很難解釋他的這些行為。但其實他會這樣只是因為他在愛人面前,想要表現真實的模樣,就是因為很喜歡你,才想讓你看見真正的自己。《星座好朋友》為大家整理出不同星座分別會有哪些行為透露他們的小心思,趕快一起來看看吧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牡羊座 

突然對你掏心掏肺

牡羊雖然常常都表現出一副無所謂的態度,但是在喜歡的人面前,他就會不自覺開始認真嚴肅起來,他會開始跟你分享最近遇到的困難,讓你知道他內心深處的真實想法。

金牛座 

開始變得特別主動

一般金牛的話都不是很多,他也不太懂得怎麼去討人家歡心,通常都只是靜靜的看著朋友說話的角色。但當他真的喜歡上一個人,他就會完全變了一個樣子,會變得超級健談一直機哩瓜啦的講,想跟你一直聊天就是他喜歡你的樣子。

雙子座 

變得超嚴肅

雙子在外總是負責炒熱氣氛的朋友,只要有他的地方都是熱鬧的。可是在情人面前,他話就明顯會變少,開始會跟你說出他的煩惱和不愉快。因為他覺得你值得信賴可以向你吐苦水,別覺得他跟過去不一樣,其實這是他信任你的一種表現。

巨蟹座 

讓你看到真實的自己

巨蟹平時生活裡給自己的壓力很大,因為他們很會亂想,很怕自己一個不小心做錯了什麼就會得罪誰。但是在情人面前,他可以肆無忌憚地做自己,讓對方看到最真實的他,他也會分享自己心裡悶了很久的祕密,只有最親密的愛人,才是最懂他的人。

▲▼情侶,手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牡羊在喜歡的人面前,會不自覺嚴肅起來跟你分享最近遇到的困難,想讓你知道他內心深處的真實想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獅子座 

向你表現自己脆弱的那面

獅子其實是個很在乎面子和形象的人,他們在公開場合裡,總是會特別保護自己完美的形象。但是在情人面前就會收起自己平常的好勝心,把自己最脆弱的那一面給對方看,因為他想讓你知道,其實自己也是需要被照顧的。

處女座 

變得特別沉默

處女在熟悉的朋友面前,是一個有話就直說的人,他不會因為害怕得罪誰而不敢說話。但是在愛人面前,他卻會收起自己這樣的一面,他不會去傷害、攻擊對方,而是默默地包容著那些小細節,他想和你過的就是單純又安穩的生活,僅此而已!

天秤座 

讓你看到真實的自己

在還沒跟天秤熟之前,都會覺得他很有氣質很完美,他有著自己的一套標準,時時刻刻都保持著最好的自己。但是在喜歡的人面前,他卻會收起這樣的心態,用那些不完美讓對方知道,這其實才是真實的他。

天蠍座 

向你坦露弱點

天蠍其實是個非常神秘的人,他們很懂得怎麼跟人保持距離,他不會讓你靠得太近,也不會讓你發現他的弱點。但是在愛人面前,天蠍就會卸下防備,不會再刻意偽裝自己,而是讓另一伴看看自己的真實面貌。

▲▼男女,情侶,愛情,分手,感情,男友,女友,兩性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獅子在情人面前會收起自己的好勝心,把最脆弱那一面給對方看,因為想讓你知道自己也需要被照顧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射手座 

收起愛玩的心

射手在單身的時候真的很自我,他們需要一個自在的空間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不用去在乎別人。但是當他願意和你踏入戀愛關係,就代表他會為這段感情負責,否則他不會隨意的就和一個人在一起,而他願意為你付出的,就是收起那顆愛玩的心,全心全意地和你認真談一場戀愛。

魔羯座 

變得超幼稚

魔羯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好像很有原則,死板板的那個模樣,還會把所有責任都扛在自己身上。但是在面對自己深愛的對象時,他們會出現超級異常的反差,會突然變成一個需要哄的小孩,開始對你做出一些平常不會做的幼稚舉動,還會對你撒嬌、討拍,讓你發現平常嚴肅的他,原來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。

水瓶座 

變得更溫柔體貼

水瓶真的是個很難捉摸的人,他忽冷忽熱的,沒人知道他在想什麼!但面對自己喜歡的人,他們就會出現超級大的改變,他的心思會變得非常細膩,無論什麼事情都會思考的很周全,記住對方喜歡的事情,當個優質情人。

雙魚座 

把你規劃到未來

雙魚雖然浪漫,但他同時很喜歡思考未來,喜歡你的同時,他也會把你歸納在未來裡。雖然他的未來夢看似有點不切實際,但是每一步他都會努力的去實踐。例如他想和你生幾個小孩,甚至想和你在幾歲結婚。當你成為他未來的目標,就代表他離不開你了。

▲▼情侶,戀愛,感情。(圖/Pixabay)

▲射手不會隨意的就和一個人在一起,而當他願意為你收起那顆愛玩的心,就表示全心全意地想和你認真談一場戀愛。(圖/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