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家姊妹澳網一輪遊 轉戰WTA巡迴賽墨爾本站止步8強

▲▼詹詠然和詹皓晴闖過澳網首輪。(圖/劉雪貞提供)

▲詹詠然(左)和詹皓晴止步Phillip Island Trophy 8強。(圖/劉雪貞提供)

記者林緯平/綜合報導

詹詠然、詹皓晴姊妹雖在澳網女雙賽事於第一輪就遭到淘汰,但這對姐妹花也馬上轉戰WTA巡迴賽的墨爾本4站(Phillip Island Trophy),而她們在17日女雙8強賽以3比6、6(6)比7敗給二宮真琴/王雅繁。

今年詹家姊妹的澳網成績相當慘澹,除了搭配的女雙一輪遊外,其各自的混雙賽事也雙雙止步首輪。對此,詹詠然也在個人社群表示「勝敗乃兵家常事。身為選手,每天總與輸贏共處,每天總與壓力共存,而這樣的生活有失也有得,得到的遠比失去的更多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隨後姊妹倆保持高昂鬥志,轉戰WTA巡迴賽的墨爾本4站(Phillip Island Trophy),而她們於16日的16強賽中,以7比6(5)、6比4擊敗莎賓涅克(Valeria Savinykh)/麥克海爾(Christina McHale)組合。

17日詹家姊妹在8強賽面對日本二宮真琴與中國王雅繁的組合,沒想到開賽姊妹倆就二度遭破發失掉首盤,雖第二盤試圖力挽狂瀾,但最終仍在搶七中敗北,止步8強。

關鍵字: 詹詠然詹皓晴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