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街頭殺人案!31歲男遭輾死「車燈印下血掌」 目擊者曝現場

記者黃子倩、林昱萱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安平區16日晚間發生一起殺人案,事發當時31歲的王姓男子與人談判破裂,竟遭兇手當街衝撞、持刀砍傷,還被對方用車子來回輾過,最終經送醫搶救後,仍是不幸宣告不治。此外,根據現場目擊者提到,當時就看到車子跑很快。

▲血掌印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車燈上留下血掌印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這起事件發生在16日晚間,事發當時王男在育平一路一處停車場與人談判,卻遭人持刀砍傷,而其見狀後,立即轉身逃離現場,並於途中攔下一輛路過的雙載機車,朝車上2名男大生求救。

▲血掌印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一名男大生途中因為害怕而跳車,改由王男繼續騎車,載著另一名男大生繼續逃往永華路二段,但仍在某停車場遭凶嫌從後方高速衝撞。摔車後男大生見情勢不對,趕緊逃離現場;凶嫌見現場只剩下王男一人,竟然反覆開車、倒車衝撞,直到車頭、保險桿都撞爛才揚長而去。

▲兇嫌自後撞擊死者所騎的機車,撞到保險桿也掉落現場,永華路停車場地上血跡斑斑。(圖/記者林悅攝,下同)

▲兇嫌自後撞擊死者所騎的機車,撞到保險桿也掉落現場,永華路停車場地上血跡斑斑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王男遭來回輾過、追撞、持刀狠砍後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雖經緊急送醫搶救,但仍是不幸宣告不治,而警方調查後於當晚9時許尋獲做案車輛,而可怕的是,當時車輛的車頭燈上,還留有一個清晰的血掌印,畫面相當怵目驚心。此外,目前1名兇嫌已經拘提到案、2名戒護送醫、2名將發拘票進行拘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