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紅燈目擊4人交叉的愛!跨過兄弟「牽手後座妹」 網驚:好複雜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表示,他日前與親友開車在路口等紅燈時,發現前方2對動作相當詭異的情侶,A男(左邊騎車男)竟跨車牽起B女(右邊後座女)的手,畫面讓他直呼「這個關係有點複雜啊」。其他網友看了影片也笑說「城裡的人真會玩」、「其他兩位眼瞎了嗎。」

▲▼情侶跨車牽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等紅燈目擊交叉的愛,影片曝光驚呆網友:「這關係有點複雜。」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可以看見,2名男騎士分別各載了1名女子,特殊的是左邊A男手中牽著的,卻是右邊機車後座的B女,B男及A女則表現出若無其事的樣子,加上四人幾乎相同風格的穿著(男生黑色上衣、女生灰色上衣,均頭戴白色安全帽),讓原PO忍不住感嘆「關係有點複雜,交叉的愛?」

▲▼情侶跨車牽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提出看法「說不定是兄弟姐妹呀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直呼「城裡的人真會玩」、「原來這才是真愛」、「年輕人的世界真難懂」、「看女生穿著,肯定是好閨蜜」、「男生感覺也是好兄弟啊」、「超想知道他們的關係」、「雙胞胎對雙胞胎嗎」、「專心騎車,不要亂牽,你看,曝光了吧。」

也有人分析後認為,「左邊載親妹,右邊親哥載吧」、「我猜牽手的是情侶,左邊男生後面是自己親妹(或親姊),右邊女生前面的是弟弟(或哥哥)」、「說不定是兄弟姐妹呀」、「應該是各自載自己姊妹出門,然後喜歡兄弟他姊妹吧」,也有人說「只是抓腳啦,大驚小怪。」

這關係有點複雜 交叉的愛

施吼功發佈於 2021年2月16日 星期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