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東瀛戰神」1秒變廢鐵!紅色GTR漂移甩出 自殺攻擊對向3噸半

▲▼一輛「東瀛戰神」GTR,漂移失敗變成廢鐵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▲一輛「東瀛戰神」GTR,漂移失敗變成廢鐵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,下同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「東瀛戰神」GTR是許多車迷心目中的夢幻神車之一,不過能夠被稱為是戰神的神車,也未必人人都可以駕馭,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PO出了一則監視器影片,見證了戰神如何變廢鐵的過程。

根據原PO發表的監視器畫面顯示,日期為2月7日上午8時22分,一輛紅色GTR疑似從畫面外的彎道,進入畫面中的直線路段,不明原因出現漂移甩尾的現象,接著失控衝過對向車道,副駕駛座一側直接朝停在路邊的3噸半貨車車頭撞上去。

▲▼一輛「東瀛戰神」GTR,漂移失敗變成廢鐵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由於原PO沒有說明是發地點位於何處,但是有網友指出,事發地點疑似在彰化員林,不過隨後證實發生地點位在桃園富國路。

網友在PO文下方留言回應表示,「一台好車就這樣毀了」、「 GT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碰~」、「好心疼東瀛戰神變這樣」、「再飄啊!沒開尋跡防滑系統」、「 GTR變拍踢啊」、「你昨晚如果開GTR現在已經死了」、「可憐的GTR,下回找個愛你的車主。」

影片連結

►「卸妝水始祖」1000元→28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