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腳步聲...男驚見「鬼探頭」直盯 1.5萬人勸:快搬家

 ▲澳洲男子在租屋處驚見無頭鬼影。(圖/翻攝自Reddit/oopysnoopyman)

▲澳洲男子在租屋處驚見無頭鬼影。(圖/翻攝自Reddit/oopysnoopyman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男子在租屋處遇到靈異現象,並且拍照記錄下來,上傳到社交網站《Reddit》,引發1.5萬人熱烈討論,網友看到恐怖鬼影出現在照片中,都趕緊勸他,「快點搬家!」

這位男子表示,這間房子是他與另外三個好友共租,但有天他獨自一人在家時,聽到腳步聲,還有一點衣服摩擦的聲音;正當他要走出房間時,竟看到一個白色、探出頭的鬼影在走廊盡頭盯著他。

After hearing taps and noises from my kitchen I take a photo and see this. from r/Ghosts

男子拍下照片後,趕緊逃離家門,並上傳到Reddit分享剛才的恐怖經歷。照片立即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趕緊搬家吧!」,「看得我都發涼了!」,「我不敢睡覺.....」,「在外面住真的很容易遇到怪事」;但也有人質疑,「說不定是惡作劇?」,「這照片是假的吧?」,「現在科技很發達,這種圖隨便做都有!」;還有人歪樓表示,「鬼有沒有戴口罩?」,「麻煩請他戴口罩。」

男子對網友質疑則回覆,「拍完照片後,我檢查了廚房和每個房間,完全沒人,門和窗戶都緊鎖,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。」,並補充近況,「等租約一到,我已經決定要跟室友搬走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