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場柵欄不舉!霸氣賓士女「拆車牌」單腳跨比20秒 萬人驚呆了

▲▼停車場柵欄不舉!霸氣賓士女「拆車牌」急比20秒 萬人驚呆:專業。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▲霸氣賓士女「拆車牌」求入場!萬人驚呆。(圖/翻攝「爆廢1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許力方報導

有網友目擊神奇一幕,在停車場發現入口處停了一輛黑色賓士,無法入場,身穿長裙的長髮女子乾脆下車,一把拆了車牌,對著感應器狂比,附近路人全傻眼,目擊拍攝者看忍不住爆笑出聲,影片一PO出隨即引發熱議,網友笑噴「笑死我了」、「可愛極了」、「這車牌太好拆了吧」,替她分析進不來的原因應該是「停滿了吧」。

目擊網友16日晚間6時許透過臉書「爆廢1公社」發文,公布這段奇葩影片,短短23秒中,只見停車場入口停放了一輛黑色賓士,被柵欄擋在外,一名長髮女子下車後,霸氣拆下車牌,對著感應照相機上下猛比,一下抬高,一下又擺回車底原位瞄準,懷疑是識別出包,導致無法入場。

▲▼停車場柵欄不舉!霸氣賓士女「拆車牌」急比20秒 萬人驚呆:專業。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女子詭異行徑引發附近路人注目,著急地向後方來車揮了揮手示意,最後拆車牌感應仍沒有用,她才向前按了通話鈕,與車場服務人員聯繫,此時在車內目擊全程的網友已經笑到不行,「北X唷」、「他沒辦法進來啦」、「搞笑啦」!

影片PO上臉書引發超過1.2萬人按讚,網友紛紛笑呼「好扯喔哈哈哈哈哈」、「哈哈好幽默喔」、「挺酷的」、「傻的很可愛」、「笑死」、「這女的好ㄎㄧㄤ」,開玩笑說她「手指遮住英文字怎麼辨識」、「原來車牌可以說拆就拆的」、「專業」、「AXX-XXXX的車主明天應該會馬上衝監理站換牌了」,分析應該是停車場車位滿了,「等車出去不就可以進了嗎」。

►「卸妝水始祖」1000元→289元

關鍵字:賓士停車車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