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最後一天車禍悲劇!兒開車載母回家 失控自撞母親傷重不治

記者柯沛辰、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苑裡鎮16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60歲陳姓男子開車載77歲母親返家,不料行經苗140線道田心里3公里處時,突然自撞路旁電線桿,導致車頭嚴重損毀。警消到場時,老婦已無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。

據了解,事故發生在苑裡鎮苑南陸橋附近,陳男開車載母親準備返回台中,不料失控撞上路邊電線桿,導致車頭嚴重毀損。警消到場後,確認陳男傷勢無大礙,但後座陳母傷勢嚴重,送醫搶救後不治。

警方到場後實施酒測,確認陳男酒測值為0,但由於陳男備受打擊,始終保持沉默,因此將待其情緒稍微平復後,才會進一步詢問案發經過,目前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。

▲▼苗栗轎車自撞電線桿「媽媽身亡」 兒子崩潰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自撞電線桿媽媽重傷身亡,兒子見狀崩潰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►「卸妝水始祖」1000元→289元

▲▼苗栗轎車自撞電線桿「媽媽身亡」 兒子崩潰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