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巴士失控墜橋至少38死 掉進水道慘滅頂!仍有多人失蹤

▲▼  印度中央邦16日一輛巴士墜橋掉進水道,至少38死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事發後,巴士車體一度完全淹沒在水中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中央邦西第縣16日上午發生一輛載有60多人巴士墜橋掉入水道的意外,巴士車體直接沒入水中,奪走至少38條人命。當局稍早已派員搜救,截至目前已知6人生還,但仍有多人失蹤,外界認為,死亡人數可能持續攀升。

綜合新德里電視台(NDTV)、印度斯坦時報等報導,事發於當地上午7時、8時左右,這輛巴士自西第(Sidhi)出發準備前往瑟德納(Satna),車上載有60多名當地村民,沒想到車輛突然失控,在過橋時發生墜落意外。

事發後,警方及省級災難應變部隊(SDRF)小組雙雙動員執行搜救任務,但已知巴士車體完全沉沒在水中,當局現正確認車輛所在位置。消息指出,至少有38人喪命,且有多人失蹤,初步判定溺斃死亡人數仍會持續攀升。

中央邦首席部長喬漢(Shivraj Singh Chouhan)證實,現已有2位部長趕往事發現場,每位罹難者家屬將有50萬印度盧比賠償金。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卸妝水始祖不長粉刺痘痘,激殺2.8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