黨主席連任之路殺出朱立倫? 江啟臣:我不會打麻將

▲國民黨主席補選,當選人江啟臣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江啟臣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今年7月舉行黨主席改選,力拚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春節期間勤拜廟測人氣。對於前黨主席朱立倫在臉書PO出「只欠東風」麻將照,江啟臣16日回應,「拍謝,我不會打麻將,哈哈哈」。

國民黨各路人馬磨刀霍霍,除了江啟臣爭取連任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態參選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被點名。朱立倫更是動作頻頻,年前勤跑基層,不僅拜會馬英九、連戰、吳敦義、吳伯雄、洪秀柱等5位歷任黨主席,與現任主席江啟臣一同在辦公室揮毫寫春聯,過年期間,14日晚間幕僚將朱立倫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同框的照片PO到臉書上,才曬2小時就刪文,引發外界質疑較勁上午和馬英九合體的江啟臣、趙少康。

▲▼朱立倫打麻將話中有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朱立倫)

▲朱立倫打麻將話中有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朱立倫)

隔日,朱立倫並未回應和侯友宜合照一事,反而在臉書PO出麻將照,引發網友聯想「萬事俱備,只欠東風」,留言鼓勵他再拚一次黨主席選舉。

對此,江啟臣16日受訪表示,「拍謝,我不會打麻將,哈哈哈」過年期間大家小玩一下,娛樂也很好,組織也好,未來發展也好,這部分其實內部都有機制,可以提出來討論。

對於推動的反萊豬、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突破56萬份連署,大幅超過29萬份的門檻,江啟臣說,這些連署書送出去之後,希望中選會也不要擋,不要卡案,順利成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