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麻將照只欠東風 侯友宜:沒看過不評論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「宣示使用國產豬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5日在臉書PO出一張麻將照,貼文寫道,「大家幫忙看看,我聽哪一支胡牌」引發外界聯想暗喻「只欠東風」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應,沒看朱立倫臉書,沒辦法評論。

趙少康14日大年初三上午和黨主席江啟臣、前總統馬英九同台,朱立倫幕僚江俊霆晚間約9時就在臉書PO出和朱立倫、侯友宜的合照,並將貼文權限設為公開,但過了2小時後刪文,引發外界聯想。

侯友宜15日上午被到此事時強調,受老同事邀請過去,只是禮貌性打招呼,連坐下來都沒有,只停留5分鐘就離開,因為實在太忙了,還要趕到別的地方做好治安、公安的工作,以及16日的防疫會報。

▲▼朱立倫打麻將話中有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朱立倫)

▲朱立倫打麻將話中有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朱立倫)

朱立倫並無針對合照回應,反倒15日下午在臉書PO出一張麻將照,並表示「今日迎財神,諸事大吉!過年期間,家家戶戶團聚打打麻將。大家幫忙看看,我聽哪一支胡牌!」許多網友看出來朱立倫話中有話,紛紛留言「萬事俱備,只欠東風」。

侯友宜16日登上國光客運看慮淨設備。對於朱立倫麻將照,侯友宜受訪表示,沒有看朱立倫的臉書,不了解其內容,「所以我不了解,不知道,更沒有辦法去評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