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風吹進妹妹」有了!印尼少婦肚皮隆起 稱懷孕1hr生下女嬰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印尼西爪哇省一名25歲女子宣稱,在一陣風吹進她的下體後有了身孕,腹部逐漸隆起,並在經過1小時孕期後,在附近診所生下一名女嬰。但此一說法顯然並不科學,當地警方已針對此事件展開進一步調查。

Coconuts Jakarta報導,25歲女子西蒂賈娜(Siti Zainah)約4個月前與丈夫分居,但依據她的說法,就在10日下午一次祈禱過後,當時人正在客廳的她感受到一陣風吹來,就這樣有了身孕。

「在祈禱結束後,我臉朝下趴在地上,突然感受到有陣風吹來,從陰道進入(身體裡面)」,西蒂賈娜12日向記者們透露,過了15分鐘後,腹部傳來陣陣疼痛感,甚至逐漸隆起,不久後就在附近社區診所生下一名女嬰,孩子重約2900公克。據悉,她產前月經並無異常。

▲▼ 印尼女子宣稱風吹來就懷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據悉,西蒂賈娜產前月經並無異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這則消息在週末期間引起當地社會熱議,當局有關人員也前往西蒂賈娜家中進行關切。當地社區診所負責人蘇萊曼(Eman Sulaeman)表示,西蒂賈娜母女倆身體均安,生產過程正常順利,但這應是母親直到準備生產才知懷有身孕,「我們想澄清,關於孕婦宣稱懷孕的說法並不自然,不希望因為這起事件,導致謠言散播。」

只不過,這並非當地類似事件首例,文中分析,有可能是女方保護自己免受非婚生子女嚴酷羞辱所包裝的故事。就在2017年,印尼一名女子也宣稱懷孕3小時後產下孩子,但她及她的家人拒絕接受當局調查。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卸妝水始祖不長粉刺痘痘,激殺2.8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