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唐吉訶德賣台灣商品!貨架竟標示「中國」 沙茶醬冠上五星旗

▲唐吉訶德,防疫,排隊,人潮。(圖/記者蔡惠如攝)

▲台灣唐吉訶德「DON DON DONKI西門店」。(圖/記者蔡惠如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日本知名連鎖店唐吉訶德1月在西門町開幕,開幕當天吸引超過千人到場排隊,瞬間成為台灣網路的熱門討論話題,不過有網友發現,出自台灣的產品,在日本的唐吉訶德,架上著標示「中國」,還放上五星旗,網友為此號召到官網的意見箱表達抗議,但也有人指出,不同店家標示並沒有統一,有的會標示台灣。

臉書粉絲專業「在日台灣同鄉會」發文指出,日本部分唐吉訶德店家,有販售台灣原裝進口的產品,像是泡麵、沙茶醬、鐵罐飲料等商品,但是卻被放在標示著「中國」、「CHINA FOOD」的架上,甚至連牛頭牌沙茶醬的價格卡,也被冠上五星旗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年快樂 要來說正經事 大家記得前陣子唐吉訶德在台北開店大家搶爆嗎? 最近日本的唐吉訶德開始賣台灣原裝進口的食品 但是卻把台灣的食品放在「中國」「CHINA FOOD」的地方 甚至有發現 #牛頭牌沙茶醬...

在日台灣同鄉會發佈於 2021年2月13日 星期六

粉專號召大家,可以到官網的意見箱表達抗議,「如果大家有餘,也可以幫忙表達一下台灣人的心聲」,但每間分店似乎標示得不太一樣,並沒有統一,有些店家會標示台灣,「聽說每家店的擺設不太一樣,這是東京中目黑店的照片,大家有發現自家附近的唐吉訶德是怎樣擺嗎?」

貼文一出後,許多民眾無法接受,「上次看到同樣是沙茶醬,上層寫中國,下層寫台灣」、「北池袋的有一區台灣的」、「澀谷店是有台灣專區,放得是台灣國旗」、「我擔心沙茶醬真的是中國工廠生產製造的,不是台灣廠生產的」。也有專業網友指出,「唐吉訶德將店內擺設的權利下放給店家與工讀生自行決定,或許是有搞不清楚狀況的工讀生犯錯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