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男師「狂震女同事」足跡遍佈淡水停車場!他見妻買事後藥崩潰

車震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徐姓男教師偷吃同校女同事小云(化名),2人竟多次至新北淡水區各停車場車震。(示意圖/達志)

記者徐愷昕/台北報導

在某高中國中部任教的徐姓男子,竟背著妻子偷吃人妻同事小云(化名),2人暗中交往近2年,期間還數次在新北市淡水區內的多個停車場車震!事情鬧到徐妻耳裡,小云在對方律師要求下答應賠償10萬5千元,但事後她心有不甘,遂向老公坦承此事;云夫知情後一狀告上法院,士林地院審結判徐男需賠償45萬元。可上訴。

人夫徐男與人妻小云為同事關係,2人2017年9月至2019年8月間互動親暱,期間曾至淡水美濃屋附近、沙崙、運動中心等多個停車場內,於徐男車上發生性行為,且還有一次直接在雙方任教的高中附近相互擁抱,偷吃行徑相當大膽。

徐妻2018年間發現老公在外偷吃,2月14日情人節當天遂主動聯繫小三,要小云出面否則就直接法院見;小云擔心事情鬧大,趕緊前去赴約,當下也在徐妻律師的協議下,答應賠償正宮10萬5千元,並承諾自2018年3月至9月,會以每月1萬5千元的方式依依還清。

事後,小云就將徐男所有的聯繫方式都加以封鎖,並如實將自己出軌的經過全跟工程師老公說;云夫在知悉老婆需賠償對方錢財後,蒐證完也立馬提告,向徐男求償120萬元。

法庭上云夫拿出偷吃2人的對話紀錄,控訴徐男在性愛結束後還特地要其妻買事後藥,顯然2人一定有發展性關係。對此,徐男強調自己沒有內射,只是擔心小芸腹部、腿部殘有精液,仍有懷孕的可能。

士林地院勘審理時驗相關證據,認為徐男與小云通訊時常互訴思慕之情,雖然沒有明確證據能證實2人有性器相接等通姦行為,但彼此的往來確實已逾越一般男女的分際,審結衡量雙方財力後,判徐男須賠償云夫45萬元。可上訴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田徑場逆向跑遭嗆:沒水準!他爆氣回嘴「三字經」挨告結局曝

老公突摔裂婚紗照求離婚…兒頻喊「小媽」露馬腳!機靈妻成功抓姦

騙小三「老婆已往生」求愛!兒登爸臉書驚見出軌情告狀…正宮崩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