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這一位送餐「他大膽違停」還笑了!外送員有共鳴:叫我直接停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UberEats全台討論區)

▲原PO送餐到警局,笑說自己可以直接在門口違停。(圖/翻攝自UberEats全台討論區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現在外送美食平台正夯,走在路上常常可以看到送餐身影,不過要賺錢也要遵循交通規則,畢竟1張違停罰單就要600元,得多跑幾個小時才賺得回來。但就有外送員發文笑說,有一個狀況是例外,「今天幫波麗士大人送消夜,直接在門口違停給他看,哈哈!」話題讓其他外送員秒懂「我都直接停值班台門口前。」

一位外送員日前在《UberEats全台討論區》貼出一張照片,笑說他幫警員送消夜,外送機車就直接停在門口。仔細看看畫面,原PO停的地方並沒有機車停車格,而且一旁還停了一整排警員用的巡邏機車,一台一格停地相當整齊,跟外送員隨手一停的畫面形成反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一出,不少外送員超有共鳴,「我送派出所分局也都是說直接停門口」、「我之前是直接停警局大門口的人行道上」、「我也最喜歡送警察局,隨便停都不會開單拖吊」、「我都直接停值班台門口前」、「上次我送也是直接停在人行道,警察走出來取餐,我還跟他聊天欸!」

還有人開玩笑表示,「取完餐順便開一張,你應該會崩潰。」也有網友提醒,要怕的反而不是波麗士大人,而是身邊一雙雙眼睛,「他們對違停無感、無視,盡量停,但怕被檢舉」、「可是民眾拍一張0.0你還是得……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