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M領錢「機台電話響了」 他一接尷尬喊對不起!苦主+1:真的遇過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相信不少人好奇,ATM領錢時,機台上的攝影機,到底是否有人遠端監看?一名男網友自嘲,日前準備領鈔票時,機器上的電話忽然響了,結果真相超爆笑,嚇得原PO道歉。文章曝光後,有網友也道出糗事,「真的有人在監看」,日前有店家貼紙條擋到攝影機,結果銀行人員也打來告知移開。

▲▼領錢,匯錢,匯款,轉帳,ATM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ATM上的電話可不是虛設喔!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分享過年糗事,昨(15)日他去超商的ATM,怎料錢都還沒領到,機器上的電話突然瘋狂作響,頓時原PO腦海閃過小劇場,「可能有重要的任務要派給我?」接著趕緊拿起話筒,真相讓原PO尷尬癌發作。

電話另一端是一位小姐的聲音,提醒著「先生您好!你的飲料擋到監視器,麻煩移開一下...」當下,原PO一陣手腳慌亂,接著急忙回應「好的!對不起!」

▲▼ATM電話響了,他接起來尷尬:對不起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有網友也曾接過ATM電話!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爆笑經歷曝光後,掀起一票網友笑虧,「原來我在機器前挖鼻屎都被看光光了」、「原來那個電話是可以接的」、「叫工讀生別裝了,出來吧,大過年的」。不過有人質疑,「痾!那監視器位置怎擋」、「這是幻想文吧?怎麼擋?買台飲水機嗎」。

有苦主也在留言串+1分享故事,「我有遇過,真的有人在監看,在超商的ATM監視器是內嵌在機台的,結果店家貼了一張反詐騙擋到監視器,銀行真的來電告知」、「之前卡被吃掉,那支電話拿起來有專人接聽,40分鐘後就來到現場處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