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秀肌肉腳上「鞋王」更狂 網驚:荷包也是實力的一種

▲▼國民黨立委刮起健身風,教學過年健身操,洪孟楷、蔣萬安。(圖/記者楊詩益攝)

▲蔣萬安與國民黨立委、議員一起運動,腳上的鞋子卻意外成為亮點。(圖/記者楊詩益攝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日前邀請同黨立委蔣萬安、謝衣鳯,以及台北市議員李明賢、徐弘庭、李柏毅、耿葳一起健身,並將眾人合照PO上臉書,結果被眼尖網友認出,蔣萬安腳上穿的是號稱2020年度鞋王的「Nike x Sacai VaporWaffle」,目前在網拍平台上要價1.7萬至3.1萬元。

洪孟楷邀請同黨立委、議員向民眾分享居家健身動作,他認為,有良好的體魄,才有足夠體力應付每天的挑戰,也才能用盡全力去守護信仰價值,國民黨很多青壯年的民代都有健身、運動習慣,過年前剛好有機會邀約大家一起來運動,才有這次的聚會,「溫良恭儉、當仁不讓!藍營青壯世代練起來,守護我們共同信仰的價值!」

蔣萬安的鞋子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洪孟楷)

▲網友在洪孟楷臉書PO文下方留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洪孟楷)

不過,洪孟楷14日在臉書PO出6張眾人的合照,卻有眼尖網友認出,蔣萬安腳上穿的是號稱2020年度鞋王的「Nike x Sacai VaporWaffle」,於是在文章底下留言表示,「萬安果然有實力,才能穿那種鞋子打籃球」、「荷包有實力也是實力的一種」。

據了解,這雙意外成為亮點的鞋子曾經夯到讓Nike網站癱瘓,許多藝人都曾分享穿搭美照,官網定價5800元,但在網拍平台上,售價已經被炒到1.7萬至3.1萬元。不過,蔣萬安並未對此回應,他的臉書也沒有PO出當天參加運動的相關影片或照片。

「溫良恭儉、當仁不讓!藍營青壯世代練起來,守護我們共同信仰的價值!」 有良好的體魄,才有足夠體力應付每天的挑戰,也才能用盡全力去守護我們信仰的價值!這是孟楷一貫的信念,而目前藍營很多青壯的民代也都有健身、運動的習慣,所以過年前一次因緣際會...

洪孟楷發佈於 2021年2月13日 星期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