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切蘋果見「深黃紋路」想削掉 網狂刷3字:這才是極品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妻15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PO文,表示切開蘋果發現裡面有深黃色紋路,擔心是不是已經壞掉不能吃了。其他網友一看,馬上回覆這是蜜蘋果,紋路的部分才是極品,千萬不要挖掉或整顆丟掉,「這個才好吃啊!」

原PO曬出兩張照片,只見切開的蘋果在靠近果核的部分有一圈深黃色的紋路,讓她很疑惑為什麼會這樣,「是壞掉了嗎?」這才決定PO上網詢問,請網友們幫忙解惑。

女網友切蘋果驚見深黃紋路,網狂推3字「這才是極品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原PO差點把蜜腺削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識貨的網友一看到照片,馬上就認出原PO切的是蜜蘋果,於是紛紛留言勸她不要衝動,「沒壞」、「蜜蘋果啊!千萬不要像我媽,第一次看到就把全部的蜜都挖掉,再給我們吃」、「這才是極品」、「這個才好吃啊」。

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長知識了,「我上次切開看到,整顆丟了」、「我也是,以為壞了,買一顆很貴」。還有熱心網友解釋,如果真的是蜜蘋果,色差的部分是受到溫度影響,那些深黃色紋路其實是「蜜腺」,當氣溫變化過大,為了保護種子,蘋果就會把澱粉轉為蜜來自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