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人夫頭痛開口問:有藥嗎? 一吞妻子秒崩潰…萬人聽原因笑翻

▲▼吃頭痛藥吃成陰道塞劑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▲丈夫吞頭痛藥,妻子下秒崩潰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「喊兩個小時X邀的先生…。」台中一名男子早起時頭痛,向妻子詢問是否有止痛藥,被告知「放在化妝台上」,因此前去服藥,沒想到吃完以後,事情卻不是他想的那樣,聽完真相忍不住爆粗口。事件被張貼到網路上,也瞬間引起網友一片哄笑。

一名人妻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上分享,丈夫一大早就在喊頭痛、不舒服,因此告知對方,化妝台上有擺止痛藥,可以去服用,緩解疼痛。

沒想到,等到人妻洗完臉、準備開始梳妝打扮,走到化妝台前,才發現事情不對勁,「X邀、X邀啊……你吃哪顆你比給我看。」丈夫比完以後,人妻瞬間臉綠,丈夫竟然連文字都沒看,就隨便吞了藥,「你目X是不是?不會看文字嗎?你吃我陰道塞劑幹嘛…?」

▼男子想吃止痛藥,意外吞到陰道塞劑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吃藥/不吃藥,都有關係。(圖/Pixabay)

丈夫聽完以後,宛如晴天霹靂一般,整整兩個小時髒話罵不停。網友看完離譜的事件,也忍不住留言回應,「一樣都有殺菌作用」、「那妳今天不用塞塞劑了,塞妳老公就好了」、「原諒我忍不住笑到噴淚了。」

事實上,這已非首次有人誤吞陰道塞劑。本站此前「女誤吞OO塞劑!醫曝「超ㄎㄧㄤ求救信」…網笑翻:那顆很大」報導,台北長庚產科主任蕭勝文說,塞劑的劑量比口服藥低很多,也不太會在腸胃吸收,應該會排泄出來,對身體無害。

蕭勝文提到,若陰道塞劑放在口中,會產生「很多泡泡」,直接吞下去則不會,若真的不小心誤食,應該立刻吐出,接著漱口,但如果真的吞下去了,那也不會有大問題。

 

►ANNA SUI最熱門淡香水只要250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