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突摔裂婚紗照求離婚…兒頻喊「小媽」露馬腳!機靈妻成功抓姦

▲原PO在男友的家庭聚會中,遭到對方父母羞辱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ckpik)▲原PO氣到提出分手,男友這時才有一絲的悔意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Needpix)

▲陳姓男子因工作關係與妻分隔兩地,不料期間他卻背著妻子在外偷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ckpik)

記者徐愷昕/嘉義報導

陳姓男子與妻婚後育有3子,夫妻倆因工作關係分隔二地,只有周末才能相聚,不料婚姻才維持5年多,陳男一日見到妻子時,竟徒手摔裂2人婚紗照,甚至在阿嬤的喪事上,以老婆已非陳家人為由婉拒她白包。陳妻直到從兒子口中得知老公出軌,氣炸提告;嘉義地院審結判小三需賠償正宮10萬元。可上訴。

陳男2014年初結婚後因工作關係獨自住在嘉義,在台中工作的妻子每回周末都會去與他同住。陳妻2015年起因陸續產子,遂搬回台中娘家獨立照顧3個兒子,假日不是她帶孩子去嘉義找爸爸,就是陳男至台中探望小孩,怎料2019年7月間,陳男突親手摔裂與妻婚紗照,並在自己阿嬤的喪事中,向老婆表示,「妳已不是陳家人,不用包白包」等語,讓陳妻傷心至極。

陳妻起初對先生的暴走感到不知所措,直到一日她聽到3個兒子經常提起「OO阿姨」,並稱呼該名女子「小媽」,進一步追查才發現,原來老公正與一名林姓女子交往,2人平時都在嘉義一起約會生活,林女不僅會乘坐陳男的車子一同外出用餐、買消夜,有時還會直接返回陳男家中過夜。

陳妻痛訴,老公與林女2020年7月間還帶著老么從南投出發,前進花東展開海岸線5日遊,出雙入對一同外宿的舉止形同夫妻,且陳男為避免左鄰右舍發現他外遇行為,每次上車前都還會左顧右盼、刻意用車門遮擋。

法庭上林女則以書面替自己喊冤,指出自己的爸爸與陳男爸爸為同學,2家住的很近近,平時就往來密切;至於一同帶小孩出遊,林女強調當時還有其他朋友參與,由於路途崎嶇,所以她才在陳男車上照顧其3歲么子,晚上2人都各自住不同地方,堅稱沒有踰矩行為。

嘉義地院審理時勘驗相關照片等證據,認為林女與陳男雖然沒有被拍到任何肢體碰觸,拍攝地點又在公眾場所,但2人行為確實容易被他人誤認為情侶或夫妻,審結認定林女侵害陳妻配偶權屬實,在衡量雙方財力後,判她須賠償正宮10萬元。可上訴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碩士男載女同學遊鯉魚潭...半路停車揉胸!她遲3hrs返家崩潰報警

撿屍前科運將再犯案!車停涵洞爬進後座「狂吻女客」6mins

舞小姐被帶出場慶生!醒來驚見塑身褲破大洞 淚崩:生日禮物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