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案回顧/逆子23刀弒爸!伴屍3天嫌臭棄屍 還嗆:殺他剛好而已

▲▼逆子弒父被逮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胡男弒父,見到警方還想逃跑,當場遭到逮捕。(圖/讀者提供)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新竹市2019年6月間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殺父命案!一名胡姓男子與父親發生口角,竟持刀狠砍父親23刀,導致父親頸部脊隨斷離死亡。胡男伴屍了3天,最後因嫌屍體太臭,才將父親遺體載運到溪洲橋下棄屍。法院審理時,胡男多次以三字經辱罵法官,更嗆「殺爸爸剛好而已」,最後遭判刑無期徒刑、終身褫奪公權。

回顧案情,胡男2019年初剛因毒品案服刑期滿出獄,但因他吸毒多年導致精神疾病,領有重度殘障手冊。據胡男鄰居表示,胡男與父親長期不睦,經常發生爭執,直到2019年6月3日鄰居因多日不見胡父身影,又見胡男在家門口搬運東西時,竟看到「有一隻人手」,鄰居懷疑胡父恐發生不測,才趕緊通報警方。

▲桃園市林姓男子今年2月間在桃園市住處酒後遭人持水果刀刺殺腹部,剛好哥哥經過發現送醫救回一命,事後怒控同居女友涉案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胡男與父親起口角,竟持水果刀將人殺害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沒想到,當警方趕抵現場後,驚見胡男家門口有一灘血跡,而胡男一見警察馬上開車逃逸,警方立刻呼叫支援,並將他成功攔截,但當眾人一打開後車廂,一陣刺鼻的屍臭傳來,而胡男則在一旁不發一語,警方只好再尋監視器追查胡志賢棄屍路線,之後在溪洲橋下發現發爛的胡父屍體。

案經調查,胡男2019年5月31日上午與父親爆發口角後,竟持刀狠砍父親23刀,導致父親頸部脊髓斷離、大量出血死亡,而他在伴屍3天後,因不耐屍臭,才將父親遺體塞進車廂,載運到溪州橋棄屍。

▲▼胡志賢殺害父親還放水流,二審仍無期徒刑。(圖/記者吳銘峯攝)

▲胡男態度囂張,不但當庭嗆法官,更對姑姑大喊,「殺爸爸剛好而已」。(圖/記者吳銘峯攝)

對此,法院在審理時,胡男態度囂張,不斷對著法官嗆聲,辱罵三字經,甚至還對著姑姑嗆聲,「殺爸爸剛好而已,我就是要奪他的錢,家裡就我們兩個人,不是我死就是他死!」行徑相當惡劣,最終被法官判處無期徒刑、褫奪公權終身。全案目前上訴最高法院審理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