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生肖事業偏財運公開!屬兔「名利雙收」、屬龍得貴人賞識

▲屬馬、羊、蛇朋友一旦步入10月後,告別之前的橫財運欠佳,沒少吃苦的狀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▲10月財運大翻身的3個生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▲3生肖9月的不順遂都將煙消雲散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,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)

▲今年屬虎的人財運「正財大旺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新的一年開始,大家最關心的必定是未來一年的運勢。命理師「清水孟國際塔羅」小孟老師就針對12生肖進行2021年的預測,其中提到屬兔的朋友今年可謂「名利雙收」,屬龍的人會遇到貴人加持,屬鼠的人則會在過去的投資中回收利潤。

屬龍 貴人加持,大顯身手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要注重職場上的溝通能力,有很多機會能展現,可以大膽發揮想法,容易得到貴人賞識,若有轉行念頭可以藉由長輩介紹,會有不錯的賺錢機會,2021年好好運用過去累積的經驗,可以穩當撐過疫情危機。

屬蛇 表現完美,偏財十足

有機會被賦予重大任務,千萬不要害怕承擔責任,今年和同事可能常有意見分歧,要多加運用同理心,站在對方的立場想,才能事半功倍;若有經營副業,則會有不錯的收益。

屬虎 正財大旺,人氣十足

過去累積的經驗與實力開始嶄露頭角,業務性質的工作會有老客人介紹新客人;上半年人際關係良好,會得到很多好消息,因為偏財運加持,買樂透或刮刮樂會有意外之財。

▲之前的投資,也能順利獲利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xfuel)▲雖然不是一夜暴富,但卻可以積少成多,帶來旺財運!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▲屬鼠的朋友能在之前的投資中獲利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xfuel)

屬兔 桃花大開,副業大開

今年可說是名利雙收,想轉換跑道的朋友可能會發展到全新領域,雖然會因此擔心,但跨出這一步就能打開很好的新道路。

屬鼠 撥雲見日,投資回收

對追求的方向與定位會越來越清晰,上半年要增強勇氣,要對自己有信心,偏財運屬於優良等級,過去的投資會看見回報,在新的挑戰裡會有意外收穫。

屬雞 節節高升,拓展機會

在事業上會感到迷惘,但許多事情其實是因為自己鑽牛角尖,會不小心忽略身邊很多機會。投資要避免孤注一擲,要多分配副業發展,會得到不錯的收穫,不過不要輕易創業開店。

屬羊 紮穩根基,找到機會

今年有機會接到更大的工作,雖然責任加重,但是賺錢的好機會,以長遠的眼光來看,是打下更穩的根基,讓未來有更多可能,財富方面不需擔心,需要注重身心健康,尋找合適的舒壓方式。

屬馬 合作變多,警慎投資

今年工作會越來越繁忙,許多合夥做生意的機會突然出現,不要因為人情壓力免強自己,要傾聽自己內心的意願。投資方面謹慎看長遠,不能豪賭。

屬猴 迎刃而解,掌握錢脈

今年貴人運極佳,能在開拓財路上左右逢源,若想轉換跑道,透過朋友介紹會有伯樂賞識,上半年也適合拓展社交圈,上半年的人脈就會是下半年的錢脈。

▲「3生肖」7月份財運大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屬猴的人有極佳貴人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屬狗 急起直追,順風順水

今年在工作運和財運都極佳,事業心會使得你急起直追,只要保持努力開拓新機會的心態,就能讓好運不斷維持,但也因運勢旺盛,可能會有想利用你的人找上門,對於人際關係要多加注意。

屬牛 創業成功,好運不斷

屬牛的朋友犯太歲,但其實在職場上能表現不錯,尤其到了下半年會更有想法,不過因為還在學習階段,千萬不能得意忘形。開運色系為水藍色系,在投資方面會有不錯的收穫。

屬豬 打倒群雄,用錢滾錢

今年會將一切煩惱一掃而空,小人也會離你遠去。有理財規劃的人能「用錢滾錢」,不論正財運或偏財運都相當旺盛,購買龍頭類股有機會賺一波,但要把錢留在身上,別因為賺得多花得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