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魚座牛年偏財運旺到爆 5星座可投資股票「種類曝光」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新的一年要如何提升財運,趕快跟著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,來看看「12星座2021年財運」預測吧!

牡羊座

財運上正財為主,過去努力累積的實力,會讓你在這波疫情裡面避開許多危機,財運穩當就是福氣。而在投資方面以保守為主,新市場若沒研究,不要貿然投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21年收入穩定,算是過去累積的人氣與實力開始嶄露頭角,若是做業務性質的人,會有老客人介紹新客戶,好人氣口耳相傳,在財運上能更加擴展,這一年來穩紮穩打讓你們獲得一個堅穩的地位。此外,由於2021上半年人際關係良好,也可以善用人脈資源為你帶來好消息,在團隊合作上也會有良好的收益。

金牛座

金牛座的人2021年在財運上是以正財運為主,下半年的偏財運非常不錯,若有在經營副業的人,會在2021走大運,也會有不錯的收益,如果想要投資副業,可以在上半年去安排、了解,下半年必定會有好的機會出現,可以好好把握。

雙子座

2021年在財運方面正財大於偏財,可在工作上好好表現,會受到賞識加分。想要談薪資與福利的人,可以在上半年好好跟上司談判,會有好的消息;想要與另一半多要私房錢的人,也可以多要一些,只要合理另一半一定會給你。

倘若你從事的工作是有關農產品或農業相關的人,恭喜你農作物能豐收。此外,稻米代表農作物,所以可以投資農產有關的基金或概念股,可望大有獲利。

▲▼錢,現金,鈔票,銅板,金融,債務,理財,開銷,買賣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牡羊、金牛以及雙子座的朋友2021年都是正財運比較旺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巨蟹座

2021年你會發現朋友請客變多,如果朋友來找你,會買很多水果與食物,讓你減少花費。假如你的工作必須要應酬,恭喜你會有人幫你買單;而對於婆婆媽媽或想要買菜的人,你會發現老闆會多送你一些蔥或一把菜,雖然不多,但不無小補。

建議在股票投資方面可投資跟美有關的類股或文創類股,都會讓你財運開紅盤。

獅子座

你是一個勇於挑戰的人,對於投資你很希望可以快速看到成果,對於定存你會覺得太慢,無法使自己真正有錢,你比較喜歡錢滾錢。2021年能在高風險的投資中贏得獲利,這種成就感會讓你非常開心,上半年適合你的投資是股票類型,你也可以嘗試研究龍頭股,下半年就會有機會獲利成功喔。

處女座

2021你的財運終於慢慢脫離壓力期,先前可能會有一些財務上的糾紛或壓力,讓你沒有辦法好好運用資金,不管是拿來享受或投資都有資金緊縮的情況,但2021上半年你的正財運越來越好,而且正財能量也越來越順,慢慢的,你會有多餘的資金可以多做一些事。

若下半年想要用不同的方式來增加財富,可以考慮一些新興市場基金或科技類股,讓自己的金錢資源加分,而你只要做每個月固定投入的部分,不用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去追求這個市場的報酬。

▲▼隨著美國總統大選大勢底定,台股今 (9) 日大漲,開盤漲 80.45 點、開在13053.98 點,一舉突破歷史新高 13031.7 點,股票,股市,投資,證券交易,證交稅,經濟,台股,大盤走勢,號子,市場信心,護盤,理財,個股走勢,熱門股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獅子座的朋友可以嘗試研究龍頭股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,下同)

天秤座

天秤座的朋友們2021年對你來說是正財大旺的一年,而下半年你可以開始把一些多的資金拿來做投資,若是你已經有很熟悉的投資模式,而且也一直是正向的結果,請你保持這樣的好習慣繼續經營。

另外,2021下半年對你來說是改變理財方式的好時機,不要擔心自已會損失太多,可以小額實驗你想要的方式,只要你願意開始,就會找到你適合的投資理財方式,而且會讓你有自信用這樣的方式是最有利的。

天蠍座

2021年對你們來說是有助於投資理財的相位,但因為你本身太容易憑感覺去投資,所以會容易浪費你的好運氣,若是你可以跟一些專業的理財專家溝通,聽聽他們的理財方式或用什麼方法去判斷市場情況,這樣你會有更精明的思考去看待對你有利的標的物。

另外,你們的物慾特別強烈,建議如果有多的資金,除了投資之外,也可以多做一些ETF(指數股票型基金),對你也是好的,2021下半年好好來學習投資理財,會讓你的荷包更加分。

射手座

射手座的朋友們在理財方面的想法會有一點跳TONE(不搭調),你們可能想要用一些方式來取財,但有時候這是一個機運的問題,如果能好好研究一些投資相關的資訊,可能有助於理財方面的眼光準確度。

2021年中開始偏財運會有增強的情況,可以在這個時候做一些投資的動作,會對你有所加分。

▲▼刮刮樂,彩券,春節,試手氣,中獎,過年,彩券行,投注站,公益彩券,新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民眾過年總少不了來張刮刮樂試手氣,而雙魚座的朋友今年偏財運旺到爆!

摩羯座

摩羯座的朋友2021年對你來說要保守理財才是,做任何投資不要投入風險太大的標的物,另外,在金錢方面需多做一些分散投資的行為,對你才會是比較安全的。

下半年財運方面會有好消息,對正財有很的大加分,對想要投資或兼職的朋友來說,這是一個好時機。

水瓶座

水瓶座的朋友2020年可能心情會有一點沉悶,容易與工作夥伴或在生意關係上有些誤會,但是來到2021年的你們,開始可以將所有的鳥事一一化解,並且在事業夥伴或生意往來方面,都能取得更好的溝通與解決方案,讓你開始在事業與財運上順利起飛,得以大刀闊斧布局,2021年絕對會有全新的發展。

小孟老師建議水瓶座的朋友,若你是做業績的人,要好好去拜訪一些生意夥伴,會對自己的事業大有幫助喔!

雙魚座

雙魚座在2021年偏財運勢旺到爆,尤其會出現額外的賺錢機會,例如你的朋友可能會跟你分享他最近的新賺錢計畫,上半年若是有朋友邀約前往理財講座或飯局,不妨去參考看看或是深入了解,你很有可能透過這個時候的好運氣,為自己打造出全新的財路,會在經營副業或被動收入上獲得一筆細水長流的收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