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情人節送禮…全是丈夫IG按讚「妹子辣照」!網驚:還好我單身

▲▼  國外一名女子分享送給丈夫的情人節禮物,全是丈夫在IG按過的女生自拍照。(圖/翻攝自抖音) 

▲老婆收集丈夫在IG按過的女生自拍照,製成情人節禮物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女子分享送給丈夫的情人節手作禮物,但仔細一看,全是丈夫在IG按過的女生自拍照,可見她們露出性感事業線、渾圓屁股蛋等,隨即引起網友熱議,有的人認為這幽默搞笑,但也有人覺得她很小氣。依據最新影片,她的老公似乎認為這個禮物相當有趣。

綜合每日郵報等報導,抖音用戶格絡莉亞(Gloria)給老公一個紅色小盒子,上面插著許多木籤,每一根都黏著一張女生IG自拍照。

在這段「妳情人節送給男人什麼禮物」的影片中,可見有的女生只穿小背心展現性感事業線,有的女生則是露出翹臀往前傾,作勢要把車子往前推,有的人穿著超短裙秀出蜜大腿。格絡莉亞說,「這些照片都是丈夫在IG上按讚的照片,希望他會喜歡!」

@gr93la

What did you gets get your man for Valentine’s Day ?#fyp #valentinesday #messytiktok #couplegoals #crazy #fypシ

♬ Bust Your Windows - Glee Cast

影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,但大批網友的感受不盡相同,幽默、小氣等評價不一。有人說,「他確實很喜歡這些照片,應該會喜歡這個禮物」、「需要一個更大的盒子啦」,但也有人認為,這帶有部分監視丈夫使用社群媒體的意味,把格絡莉亞封為「小氣女王」,直呼「我突然很慶幸自己單身」。

不過,依據最新一段影片,格絡莉亞丈夫似乎覺得這份禮物很有趣,「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想的,但我覺得這是個完美的禮物,他很喜歡。」

►24歲窮妹賣「腳指甲、原味內褲」爽賺200萬!和男友度假還有人埋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