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春節電影檔4天破200億 《復聯4》紀錄被一部片打破

▲《唐人街探案3》由王寶強主演,台灣女星張鈞甯在劇中演出IVY一角。(圖/CFP)

▲《唐人街探案3》由王寶強主演,台灣女星張鈞甯在劇中演出IVY一角。(圖/CFP)

記者曾俊豪/綜合報導

大陸電影春節檔進入第四天,迄今總票房已超過人民幣50億元,約新台幣217億元,其中又以《唐人街探案3》最高,累計票房超117億元,創造首週末全球單地區超越《復仇者聯盟4》的票房紀錄,甚至讓該票導演陳思誠成為大陸首位「百億票房導演」(作品總票房超過百億人民幣)。

綜合《新京報》、《澎湃》等陸媒報導,大陸春節檔進入第四天,除了總票房突破50億元(單位:人民幣,以下同),並且首次創造連續三天票房超10億的紀錄。

報導指出,從總數上看,《唐人街探案3》28億的票房佔據春節檔的大半江山,但作為春節檔黑馬的《你好,李煥英》勢頭更猛,2月15日的單日票房產出已超過了《唐探3》。截至15日中午12時,《你好,李煥英》的單日票房,在排片仍落後前者的情況下,已反超近4000萬元,後勢看漲。

不過,前段票房猛飆讓《唐探3》在總票房獲得絕對優勢,更創造出不少新紀錄。像是2月14日,該片導演陳思誠成為中國影史首位百億票房導演,另外,這部電影的首週末還創造全球單個地區超越《復聯4》的票房紀錄。

燈塔專業版數據顯示,截至2021年2月14日21時35分,《唐人街探案3》累計票房超25億,陳思誠導演電影作品總票房超100億,成為中國影史首位百億票房導演,他下一部作品是預計暑假上映的《外太空的莫扎特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