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、侯合照較勁趙少康?2小時刪文 侯友宜:打招呼5分鐘就離開

▲▼侯友宜、朱立倫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侯友宜、朱立倫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幕僚14日在臉書秀出和前後任新北市長朱立倫、侯友宜的合照,不過,才發佈2小時就刪文,引發聯想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15日表示,受老同事的邀請去打招呼,5分鐘後就離開。

朱立倫的幕僚江俊霆14日晚間約9時在臉書PO出在前新北市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家中聚會合照,並寫下「初三,老友相聚,大家都變肥了」,照片中除了朱立倫、侯友宜,還有國民黨立委林奕華、市議員羅智強等人,並將貼文權限設為公開,但過了2小時後不見此文。

侯友宜15日赴鶯歌陶瓷博物館視察。被問到14日晚間和朱立倫見面聊了什麼,侯友宜受訪回應,昨天防疫期間非常忙碌,昨天晚上老同事說不忌諱,希望他過去打聲招呼,因此,他便抽空過去打個招呼,打個招呼5分鐘,沒坐下來,僅致意一下和大家拜年,他就離開,沒聊到天。

▲▼江啟臣、馬英九、趙少康初三同台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江啟臣、馬英九、趙少康14日大年初三上午同台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14日上午才和前總統馬英九、黨主席江啟臣在新北三重先嗇宮合體,還大玩自拍,朱立倫的幕僚江俊霆晚間就PO出朱立倫和侯友宜的同框照,被外界解讀有較勁的意味。對此,侯友宜表示,因為工作非常忙碌,同仁希望他過去和老朋友拜年,打招呼,聚會中還有其他人他不認識,只是禮貌性打招呼,連坐下來都沒有,只停留5分鐘就離開,因為實在太忙了,還要趕到別的地方做好治安、公安的工作,以及16日的防疫會報,「我打了5分鐘的招呼,我就離開,根本都還沒坐下來,也沒吃到任何東西,我就離開了」。

對於媒體再度追問朱立倫到底和侯友宜講什麼,侯友宜強調,現場人多,也不是很熟,沒有打完招呼就離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