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歲窮妹賣「腳指甲、原味內褲」爽賺200萬!和男友度假還有人埋單

▲▼性侵,裸女,自拍,約炮,賣淫,外拍,小模,裸照,床。(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▲英國一名24歲女子在網路上販售原味內褲,至今賺進超過5萬英鎊。(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記者吳美依/編譯

來自英國倫敦的24歲女子亞絲敏(Yasmin Night,化名)一度負債6000英鎊(大約新台幣23萬),但自從在網路上販售原味襪子、內衣褲、衛生棉、頭髮甚至腳指甲後,收入累計超過5萬英鎊(大約新台幣192.8萬元),鹹魚翻身。她表示,其中一名買家甚至支付自己所有生活開銷,包括和男友的豪華度假之旅。

《太陽報》報導,亞絲敏曾是一名清潔工,但非常厭倦他人對待自己的方式,「我的經濟狀況非常糟糕,既生病又厭倦生活」。她2016年有天突然想到,有人會在網路上販售原味內衣,便趁著換工作的空窗期多少賺一點錢,就此投入戀物癖市場。

亞絲敏會穿同一件內褲長達一周,並以75英鎊(大約新台幣2800元)高價賣出;除了貼身衣物與用品以外,就連尿液、腳皮,「你講得出來的我都會賣。」她自曝曾經與一些知名人物做生意,但拒絕揭露對方身分,「他們想要的不只是我的內褲」。

"You name it, I've sold it!"

The Sun 發佈於 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

亞絲敏2年多前認識一名從事科技業的賣家,此人自願支付她的生活開銷,至今已經買下價值超過5000英鎊(大約新台幣19.2萬元)的家具、衣服與鞋子,「他還考慮買一輛車給我。不論我想要什麼,他都會埋單。他甚至出錢,讓我和男友去豪華別墅度假,享受高檔餐廳與私人司機的服務」。

亞絲敏透露,這名賣家「享受在財務上被人控制。如果他不享受的話,就不會這麼做」,但兩人都清楚界線,不會互相刺探隱私,也沒有對彼此施加任何壓力。

亞絲敏最近以筆名#kandikaine出版著作《襪子之家》(House Of Hosiery),揭露自己的雙重生活。她不想要引起太多關注,只與非常親密的朋友透露內情,但仍鼓勵經濟狀況不佳的女性投入。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仙氣破表ANNA SUI淡香水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