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明廳初夕夜發爐 鐵齒男擲筊6次決定在家:8+9絕不違背天意

土地公、土地公廟、福德正神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原PO說,今年爸爸做爐主,過年前請福德正神土地公回家作客。(示意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「應該說神蹟?還是靈異?」一名網友家中神明廳在除夕夜發爐,他向神明擲筊問事,結果各獲得3個笑筊和3個聖筊,他因此決定不出門,「可能對其他人不覺得有什麼?但是以前當過8+9的我,絕不違背天意!」

當事人近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今年爸爸做爐主,過年前請福德正神土地公回家作客;初夕夜當天,他跟各兄弟約好聚會喝酒、打牌,用好一切準備出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原PO擲筊向神明問事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拜拜,祈求,擲杯,擲筊,抽籤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原PO表示,家中是4層樓的透天厝,阿爸上3樓洗澡,神明廳在4樓,爸爸突然覺得怪怪就上樓巡視一下,結果看到發爐,「那晚只有我有攤要出門,阿爸馬上請示,說我當天不能出門(我很鐵齒),阿爸說不信叫我自己去請示。」

「我點香說今天出門要跟兄弟喝酒、打牌,如果可以出門請給我聖杯」,原PO指出,「結果3次都笑杯,後來再請示出門是否出事?連續3個聖杯。可能對其他人不覺得有什麼?但是以前當過8+9的我,絕不違背天意!」對此,許多人留言,「神明的話要聽」、「寧可信其有」、「神明有指示的事,不能鐵齒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