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8年生不出兒子被夫家霸凌 她菜刀割喉4個女兒「一起陪葬」

▲寶寶,嬰兒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法米娜一口氣殺了4個女兒,最小的還不到1歲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 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印度哈里亞納邦一名女子與丈夫結婚8年後一連生下4個可愛的女兒,但她卻在2020年因不堪夫家重男輕女的壓力,趁著丈夫出外參加葬禮時將房門反鎖,狠心持刀殺害4個女兒,隨後更試圖自盡。待丈夫趕回家中後,驚覺有異,才將倒臥血泊掙扎的妻子送往醫院治療,不過4個女兒早已沒了生命跡象。如今這名媽媽終於出院,不過一出院就被警方逮捕,不久後也將接受審判。

根據《印度快報》、The Tribune等當地媒體報導,法米娜(Farmeena)與丈夫庫爾希德(Khurshid)結婚多年,育有4女,但法米娜卻因一直沒有生出兒子,長期遭到婆家與丈夫的冷嘲熱諷。2020年11月26日,庫爾希德出門參加村裡鄰居的葬禮,待他返家後卻發現房門遭到反鎖,不管他怎麼敲門呼喊,都沒有人來應門。

庫爾希德透過門縫試圖看清房內發生了什麼事,怎知卻看到床上和地板都是滿滿的血跡,而妻子法米娜竟還倒在血泊中,嚇得他連忙通知姪子,要他一起協助把門撬開。當庫爾希德與姪子一同將門打開後,卻看到自己6歲的大女兒與4歲的二女兒倒在床上,而3歲的三女兒和不到1歲的小女兒則是躺在另一張床上,4人的喉嚨都被刀子割開,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庫爾希德轉身便看到自己的妻子倒臥在血泊中掙扎,連忙在鄰居的協助下將法米娜送醫,同時報警。警方趕往現場後,也在床上發現一把疑似為凶器的菜刀。法米娜在殺害4個孩子後,試圖持刀割喉自盡。

根據The Print報導,法米娜的父親表示,庫爾希德家族因為法米娜沒有生兒子長期虐待她,甚至多次打電話叫他把法米娜帶回家,只因她沒有替庫爾希德傳宗接代。

法米娜在經過2個多月的治療後,終於在2月8日出院,不過出院後隨即遭到警方逮捕。法米娜被逮後也坦承犯行,她說,自己因為一直生不出兒子而感到不安與痛苦,才會對4個女兒痛下毒手,打算先殺了孩子後,自己再一起上路。

據村民表示,這對夫妻早在事發的一個月前就曾經發生爭吵,當時法米娜也曾威脅要殺了她的女兒,只是沒想到真的付諸行動。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